不祥之兆!萬隻烏鴉遮天蔽日 千萬條蚯蚓亡命逃難
 
2002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976年7月28日,20世紀人類史上最慘重的「唐山大地震」幾秒鐘內就把一座100萬人口的大城市從地圖上勾銷。

唐山大地震之前,動物發生了異動。近來這種現象又不斷出現,難道最近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遮天蔽日的烏鴉

烏鴉在傳統的中國人印象中是不祥之物,看到它們的人都覺得一定有晦氣的事發生,原因是因爲每次真的有壞事發生了。

新華網10月13日報導,12日下午5點45分左右,北京廣營附近天空有一大羣黑鳥飛過,目擊者晉先生說,鳥羣相當龐大,前後約有1公里長,分成好幾撥,每一撥都有好幾百只,足足過了半小時才消失。

目擊者晉先生說,當他在頂樓看見黑鳥飛過天空時,聽見「啊啊」的叫聲,因此判斷是烏鴉。 那成千上萬只烏鴉從東北方向朝西南方向飛去,黑壓壓一片,十分驚人。真象是天黑黑要落雨了。

千萬條蚯蚓亡命大逃難

成羣結隊的蚯蚓10月9日早從海口市萬綠園的一處草坪裏鑽出來,它們不惜被踩死,被曬死,拼命爬向旁邊的水溝,長約300多米的水溝裏堆滿了密密麻麻上千萬條蚯蚓 。

揚子晚報10月10日報道,當天天氣晴朗,氣溫較高。中午1時許,在萬綠園內西北邊的環園水泥路上,記者看到大量死亡的蚯蚓,它們已被曬焦。在傍海軒茶店旁的水溝裏,不計其數的蚯蚓盤結堆積在一起,佈滿整條水溝,隨處可見一堆堆的「蚯蚓堆」。萬綠園管理員羅雲華10月9日早上5點半發現它們時,這些蚯蚓正像集體逃難似的,成羣結隊地從草坪裏一路爬下來,爬進旁邊的水溝。奇怪的是,在水泥道路的另一側,與這條水溝相對的另一條水溝裏卻一條蚯蚓也沒有,在園內的其他地方也沒發現蚯蚓。

不可掉以輕心!



 
分享:
 
人氣:13,5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