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鍋爐爆炸事件造成9死25傷
 
2001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昨天下午4時30分,廣西玉林市容縣石寨鄉平犁砂磚廠發生一起特大鍋爐爆炸事件,截至目前已有9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7人爲當場死亡,另2人在醫院死亡。

   據最新的報道說,現還有17人住院,2人處於重度昏迷。其餘輕傷者都已出院。現場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再沒發現傷亡者。

   事發當日,共有41人上班。這個砂磚廠使用4噸的散裝鍋爐,額定蒸汽壓力10公斤,3條蒸汽壓力釜並列放置。下午4時30分,第二條蒸汽壓力釜突然爆炸,釜體向東飛出115米,造成正在裝車的7名工人中5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受重傷。

   同時,釜蓋向西飛脫,砸毀整個打磚車間,車間內2名工人也當場死亡,23人受傷。另外,5輛卡車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

   平犁砂磚廠是1995年由當地兩位農民合夥開辦的私營企業,現共有員工2100人。目前,事故小組成員已分赴傷亡者家中,開展調查和慰問工作。

   目前,砂磚廠兩位業主已被公安機關監控。事故原因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
 
人氣:10,8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