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信的什么东西?

龚平

【人民报消息】很多人不太相信江泽民会这样灭绝人性对待千千万万只图做个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随意造谣,诬蔑,拘留,酷刑,性虐待,打死了当自杀,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要斩草除根。其实,仔细看看江泽民的信仰,我们就不难理解发生的一切。

记得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江泽民曾表示他还相信共产主义。如果马克思地下有知,大概会感激涕零。历史过去了150个年头,马克思关于宗教是鸦片因而必然消亡的论断没有实现,相反,宗教的力量似乎更加强大。在难测与无奈中,人们不知不觉地在相信并维护着某些难以被论证或尚未证实的东西。在百余年的变迁中,马克思主义本身都已成了一种宗教。就象江泽民,尽管他认为共产主义不太可能很快就实现,但他仍然会紧紧抓住共产主义的大旗和仪式,不管出于骗别人还是骗自己的动机。

有人信仰马克思主义中好的一部分,强调洞察历史的规律,强调全面考察问题,强调实事求是了解民情、为民众服务的精神,强调社会道德的提升。

而江泽民所信仰的是哪部分呢?他信仰的是其中糟粕的、邪的部分。

他相信枪杆子里出政权,相信暴力专政,相信斗争哲学,强化军队、警察、安全部等暴力机器的角色,严厉控制人们的一言一行,迫害异议人士与海外学者,大搞阶级斗争。

他相信舆论是维护政权的有力工具,相信谎言可以治天下,因此操纵媒体歌功颂德,粉饰太平,对老百姓掩盖重大社会问题,夸大经济增长,大话空话假话连篇。

有这样信仰的人,本质是非常自私、蛮横与狠毒的。他不能忍受别人超过他,不能认同真诚与宽容,相反,他会认为那样的品格只能被利用来随便欺侮与压迫。所以,江泽民本质上不能容忍法轮功真善忍的主张,除非他能轻易利用它。当发现法轮功按自己的路在走,并不那么容易控制时,江泽民就心有不安了。

在邓小平去世之后,江泽民终于苦媳妇熬成婆,有机会尝尝帝王权力的甜头,更加急于树立个人领袖权威以及民众对他的崇拜。这时他看到法轮功有上亿人修炼时,深入人心,就非常忍受不了,因此不顾其他中央官员的劝阻,要大兴冤狱。表面上看镇压起于“4·25”事件,其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计划早已开始。没有“4·25”,也会有“5·25”,“6·25”之类的。自古正邪如冰炭,江泽民自己信仰邪恶,自然容忍不了法轮功真善忍那么正,那么受欢迎。只要国家政权在手,只要他能说了算,这场迫害就是迟早的事。

而江泽民所采用的招术,由他邪恶的本质、不正的信仰所决定,满是谎言和暴力。他可以随便混淆是非,制造恐怖。没有是非,他可以把人命当草芥,制造个“自焚”来;没有恐怖,他可以不断渲染精神病人杀亲的镜头,来嫁祸于人……因为这都是“争夺民心”、“敌我斗争”的需要,“符合”国家利益。几十年专政,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任何有正义良知的人都不会忍心对善弱者下手,而身为国家元首的江泽民却偏偏对好人、老实人大打出手,这是怎样的荒谬与讽刺!

半个世纪历次的政治运动,让我们因为那些不好的信仰吃了不少苦头,留下了很多教训。今天,在江泽民的一手遮天下,我们再次目睹了文革式的民族灾难。

痛定思痛,在新的纪元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重新思考一下我们到底需要并珍视怎样的价值与信仰。为了自己与民族长远的利益,问问我们内心最深处,我们是愿意多一点真诚善良与宽容呢,还是去认同江泽民的邪恶信仰,去迫害那些崇高价值?想一想我们今天对法轮功的冷漠,有多少是因为我们也受了那些错误信仰的影响,认同了其中的某些部分?当我们认为法轮功“没错为什么会被镇压时”,我们是否已经忘记了专权者的邪恶,忘掉了昨天的沉痛教训?

我们的国家,不是为了满足江泽民个人私欲。我们每一个人,也不是江泽民一伙的奴仆。玩弄国家的人,应被我们唾弃;为恶人民的人,会在民众的怒火中覆灭;践踏人类真善忍共同价值的人,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必将被全人类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走向未来,我们必须坚决抛弃谬恶,捍卫正的一切。这是我们的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8/1798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