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焦点访谈”简直成了一个焦点疯人院

文/燕歌

【人民报消息】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谎谈”节目继12月16日推出傅怡斌杀人案诬陷法轮功后,又于12月23日推出追踪谎谈。在这集谎谈中,弑亲犯傅怡斌说:“因为我们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后,最后就要有一个杀心,我必须得起杀心,然后我才能上这个层次。”

这显然是一句只有疯子才会说出的话,而且可以栽到任何一个宗教或精神信仰的头上。因为任何一个宗教都教人向善,都教人去天国,包括傅怡斌自称要去的佛教净土法门的极乐世界。对任何一个宗教,傅怡斌都可以说:“这个宗教教我向‘善’,‘善’心有了以后,最后就要有一个杀心,我必须得起杀心,然后我才能上这个层次。”

中央电视台居然用这类疯话来栽赃法轮功,不禁让人怀疑中央电视台的有关工作人员是不是疯得更厉害?不然为什么拿这种毫无逻辑的疯话来愚弄观众?难道他们以为全国的观众也都是疯子吗?这还不够,“焦点谎谈”又不知从那里找出来一个李慧云,声称:“当时最想杀的,就好象有点想要杀我的儿子。”天哪,这一集的“焦点访谈”简直成了一个焦点疯人院!在中国大陆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即使按照江泽民集团极力压低的数字,也是200万。如果按这些疯子的逻辑,岂不是在大陆早就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血腥大屠杀?

罗马帝国时期,疯狂的小人曾诬蔑基督徒喝人血、吃人肉。今天给法轮功栽赃的文化打手们的疯狂似乎更甚之。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下期的“焦点疯人院”会是哪些疯子登台表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8/179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