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訪談」簡直成了一個焦點瘋人院
 
文/燕歌
 
2001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謊談」節目繼12月16日推出傅怡斌殺人案誣陷法輪功後,又於12月23日推出追蹤謊談。在這集謊談中,弒親犯傅怡斌說:「因爲我們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後,最後就要有一個殺心,我必須得起殺心,然後我才能上這個層次。」

這顯然是一句只有瘋子才會說出的話,而且可以栽到任何一個宗教或精神信仰的頭上。因爲任何一個宗教都教人向善,都教人去天國,包括傅怡斌自稱要去的佛教淨土法門的極樂世界。對任何一個宗教,傅怡斌都可以說:「這個宗教教我向『善』,『善』心有了以後,最後就要有一個殺心,我必須得起殺心,然後我才能上這個層次。」

中央電視臺居然用這類瘋話來栽贓法輪功,不禁讓人懷疑中央電視臺的有關工作人員是不是瘋得更厲害?不然爲什麼拿這種毫無邏輯的瘋話來愚弄觀衆?難道他們以爲全國的觀衆也都是瘋子嗎?這還不夠,「焦點謊談」又不知從那裏找出來一個李慧雲,聲稱:「當時最想殺的,就好象有點想要殺我的兒子。」天哪,這一集的「焦點訪談」簡直成了一個焦點瘋人院!在中國大陸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即使按照江澤民集團極力壓低的數字,也是200萬。如果按這些瘋子的邏輯,豈不是在大陸早就發生了一場震驚世界的血腥大屠殺?

羅馬帝國時期,瘋狂的小人曾誣衊基督徒喝人血、吃人肉。今天給法輪功栽贓的文化打手們的瘋狂似乎更甚之。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下期的「焦點瘋人院」會是哪些瘋子登臺表演。


 
分享:
 
人氣:11,7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