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罗上演新闹剧《傅怡彬血溅西城居民楼》

天林

【人民报消息】傅怡彬血溅西城居民楼,虽然没有武松血溅鸳鸯楼那样触目惊心,扣人心弦,却也能获得铁幕下部分顺民的同情,挑起一定程度的误解和仇恨。不同的是武松杀人是为兄报仇,而傅怡彬杀人,官方报导说是因为看了法轮功的书籍所至。那么人们不禁要问震惊世界的 “六四” 血案与近几年发生的虐杀千百法轮功学员之惨案,又是看了什么书所至, 冷静下来一想,便觉得不对劲,不能总当傻瓜跟着故事情节,情波起伏,枉掉清泪,扼杀脑细胞啊!

从刘春玲天安门广场自焚,杜黎作梦计划爆炸九运场馆,到傅怡彬弑父杀妻血溅西城楼台。每一个故事当局均说是看了法轮功的书籍所至,并且故事离奇而情节各有不同,而其共性则是统统发生在1999年7月20日后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海外一例这样的怪事也没有?而中共统治下的中原大地,早已有了所谓”1400人”死亡之例,现又添三例,数量几乎没变但情节有所发展。这回不是自杀,是杀人了。果然有上述诸多其人其事,可不可以理解为黔驴计穷的由罗干掌控的中共“610办”做了什么手脚?!否则为什么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内时没有这种事情,为什么在几十个能自由修炼法轮功的国家没有这种事情?

今年春天,中国灵活机动的单人驾驶的战斗机,会被美国笨重的有24人乘坐的侦察机撞落,不是驾驶员醉酒架机就是吸了毒,绝不是技术问题,江泽民本人也难逃吹捧美帝之嫌。又大又笨的侦察机撞落小巧灵珑的战斗机,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自焚自爆,自杀杀他之类的事情便怪而不奇了。

不过,若是江泽民、罗干能在海外非其治下的其他国家领土内,再造出一个半个刘、杜、傅之类的故事,或许还值得一读(不过值得提醒的是:刚刚发生的加拿大“华侨时报”被罚案例说明,在国外造谣、栽赃陷害可不比在中国喔) ……这样的故事骗骗铁幕内中共治下的黎民百姓都不容易,骗海外的华侨那更是根本不可能。人们在茶后饭余的沙龙里神侃时,多关心点“王冶平怒斥江泽民”,或者“曾江宋王演义”中,权力金钱美女交易的细节岂不更有情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