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谩骂抵赖不了事实 中共又恼羞成怒了

【人民报消息】针对美国《华盛顿时报》日前指中国在九一一事件后仍向盖达恐怖组织提供武器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斥之为“无中生有”。

章启月道,中国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这一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她说,九一一事件以来,中方积极参与国际反恐合作,并向美方提供了支持与协助,这是有目共睹的。

观察家道,中国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它所认同的恐怖主义,这的确是一贯明确的立场。在全世界一致强烈谴责盖达恐怖分子之际,中共迫不得己做出了积极参与国际反恐合作,并向美方提供了支持与协助的表面姿态。

章启月还道,《华盛顿时报》上述报道纯属别有用心,无中生有,中方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她说,美国国内个别人企图以此诋毁中国形象,阻挠中美关系改善,其险恶用心是不会得逞的。

《华盛顿时报》本月21日曾引述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的谈话指出,在九一一恐怖攻击一星期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以及盖达战士曾接获一批中共制造的SA-7型飞弹。这种SA-7型飞弹式防空武器类似美国的刺针飞弹。

观察家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指责无异于一种拿不出事实辩驳的空洞的谩骂,看来中共又恼羞成怒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