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瘋子江澤民
 
易同
 
2001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些瘋子一眼能看出來。任何正常人稍微看一眼最近被中國媒體炒得蔽日遮天的北京西城兇殺案中那個兇手傅怡彬,就知道此人不是一個瘋子,也是一個傻子,至少不是一個精神正常的人。他殘殺了親人後還傻乎乎的笑,沒有悔意與痛苦,眼神古怪,表情滑稽,好像殺了人等待他的不是嚴厲的懲罰,而是很篤定地將被釋放。

有些接近瘋子的行爲稍經指點也能看出來。連日來,江澤民控制下的國內外媒體(包括美國的<<僑報>>、<<明報>>、美國中文電視(SINO-VISION)等)瘋狂喧染這起「弒父殺妻」案,竟把這樣一個瘋子強行栽賬到法輪功頭上。其理由是,在傅家發現了法輪功的資料、傅本人自稱是「法輪功學員」,及傅的言談中帶有一些連真正的法輪功老學員都聽不懂的「術語」。那麼,在江澤民家裏發現有關俄國的資料,江自稱是「俄國人的老朋友」,江又會說幾句連真正的俄國人都很難聽懂的俄語,而江早年在俄國留過學、近來又與俄國總統十分熱絡(甚至還讓與大片國土),江澤民媒體爲什麼不把江澤民定爲「俄國間諜」呢?

正常人有時很難理解瘋子的邏輯與行爲。先說那個傅瘋子。他說出來的話,瘋瘋叨叨,跟一個法輪功修練者風馬牛不相及。翻遍法輪功的書也找不到:什麼殺了人是「救你的性」,「還你一個真命」;「殺害自己的親人是爲了修『元嬰』」等等。修練者要修成一個比好人還好的人。在家裏乃至在任何地方都應該是好人。修練者決不能殺生,尤其是殺人,更不用說殺害自己的親人了。殺人償命,還修什麼!

更難理解的是江澤民一夥的邏輯。每個看過法輪功書的人都很清楚:法輪功強調精神病患者不能練法輪功, 因爲法輪功修練的是主意識。不能控制主意識會導致嚴重後果。正常人與精神病患者或瘋子的區別大概是:前者明理按常理出牌;而後者則不。你叫精神病患者不要練功,若他非要練,出了問題能怪法輪功嗎?同樣的道理,如果江澤民一夥的頭腦是正常的,應該按常理承認:病人沒按醫囑自己吃錯藥不能怪醫生;精神病患者不聽勸阻要練功不能怪法輪功。江澤民一夥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不管你是有理無理,我統統認定你無理。江澤民一夥的邏輯不瘋也狂,更甚於那個傅瘋子。

當然,這個傅瘋子是自己真瘋,還是被當權者騙或逼得裝瘋賣瘋,也許很難搞清楚了。因爲他死定了,就像天安門自焚案中的角色,結果都是死在江澤民一夥手裏。但江澤民真瘋假瘋卻是相對容易判斷的。據跟隨江出訪緬甸的工作人員透露,江曾經命令屬下,凡是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的文章都要第一時間交給他研究。當江澤民看完法輪功創始人最近的一篇文章後,面色土灰,用變了調的嗓音聲嘶力竭地叫道:「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要再加大力度!馬上把那些殺人害命的案子都蒐集起來,統統算在法輪功身上。不要怕出現血淋淋的鏡頭,就是需要這些鏡頭來加深人的印象。馬上做,馬上做!」於是就有了這一波對法輪功歇斯底里的瘋狂陷害。

道白了,與其說江澤民一夥利用一個瘋子來發泄歇斯底里,不如說他們本身就是一夥瘋子。江澤民一夥的所作所爲,與我們民族的文化傳統和倫理道德完全背道而馳。中國的百姓和修練者自古以來就是珍惜生命、熱愛生命的。江澤民一夥與之反向而行,所策劃的一系列陷害事件,用駭人聽聞的殘忍去製造更大規模的人間悲劇,徹底喪失了理智和人性。


 
分享:
 
人氣:11,1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