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悟到了天機
 
洪鳴雷
 
2001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民澤江,用最直接、 最粗俗的話講,就是江澤民將被萬衆的唾沫所淹滅。

民: 萬衆;
澤: 淹滅;
江: 與「民」和「 澤」有牽連的江氏人矣!

連在一起就是:萬衆淹滅江。而人能淹滅江的本能物質有三種:唾沫、屎和尿。我現在爲江罪人安排的最輕發落是唾沫。

江澤民罪大惡極:

第一條罪:江澤民是出賣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請到「 出賣我疆土者,必殺無赦!!」(href=http://www.centralnation.com/traitor-jiangb.html)去細看。

第二條罪,江從根本上改變了共產黨的性質,使共產黨成爲貪官污吏的黨、藏污納垢的黨,進而使共產黨走向滅亡!!!

第三條罪是最大的:毀壞中華民族文化、文明罪。江罪人要愚弄人民,實行網絡封鎖,禁止使用許多中文詞彙,如:「民主」、「六四」、「真相」、「自由」、「自由網」、「新生」、「正見」、「圓明」、「明慧」、「大參考」、「大紀元」、「修煉」、「法輪功」、「請願」等等、、、、、、,最後走狗們連主子「江澤民」三個字都封了。以前我只能將「江澤民」改爲「江折民」、「江折命」、「江Z命」、「江賊民」、「將折命」、「江XX」等等代用詞上載文章到BBS論壇,或者送出電子郵件,以免被江罪人的網絡特務和走狗發現而過濾掉。

最近一段時間,我不知道爲什麼想到將「江澤民」三個字倒過來用,即:「民澤江」,不覺中都這麼用了,而且效果奇佳,令我百思不解。今天突然悟到了天機,那就是萬古罪人江澤民就將被萬衆的唾沫淹滅!



 
分享:
 
人氣:12,6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