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还想扩大权力范围管辖耶稣和如来佛?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到底在十六大上退还是不退,全退、半退还是要垂帘听政?这个问题磨秃了多少名分析家和记者的笔,还是依然没有任何结论。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出了一篇社论,题为「人民日报社论:紧密团结信教群众,共同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我打开文章一看,禁不住哈哈大笑。

文章说: 「12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回顾总结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和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党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

宗教是宣扬有神论而中共是宣扬无神论的,各个正教教派有自己所信奉的神或佛。可具有中国特色的宗教会议却要「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共产党成立才80年,可基督教、天主教和佛教有多少年了?释迦牟尼佛传法的时候,恐怕连江泽民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还不知在哪里呢,啥是“三个代表”呀?只有江泽民时代的宗教界才加进去这玩意。

文章说:「国家对宗教事务的管理走上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怪不得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共产党员赵朴初在享受中央局级干部的待遇后,死了烧不出舍利子呢,原来是「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日益巩固发展」的结果!

文章说:「要求他们从事的宗教活动要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的最高利益与民族的整体利益」,现在中国是江泽民说了算,那么是不是说中国的宗教活动要服从和服务于江泽民的利益呢?现在看来是这样,如爱国天主教主教傅铁山就是个「模范」榜样,江泽民指到哪里,他就打到哪里。江泽民让他骂谁,他就骂谁,因为让他升官发财的是江泽民而不是耶和华和圣玛利亚,他当然要全心全意侍候江泽民了。

文章还说:「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就是我国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凡是口口声声说要防止外国势力渗透的都是无神论者,真正相信佛和神的人都知道,他们所崇敬的神佛在天上,那里没有外国和中国之分的,想像神佛能搀和进江泽民、曾庆红和政治局的权力撕杀的是江泽民本人,他要是有一丝相信善恶有报都不会把中国治理得如此惨不忍睹。

文章又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始终不渝地贯彻党的宗教政策」。 写文章的人看过马克思写的《资本论》吗?马克思主义有宗教观吗?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是什么呢?

“三个代表”是江泽民极力推销的玩意,连中共高层都纷纷抵制。现在要强行塞进宗教中,难道江泽民不但十六大上想续任不下,还想扩大势力范围管辖耶稣基督和如来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7/177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