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網民致三角男孩的全體工作人員一封信
 
2001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三角男孩的全體工作人員:

你們好!長期以來我們從你們提供的免費服務中受益。對我們建立一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謝。長期以來,我們就是通過這個有方便的服務來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使我們對我們愛的深沉的祖國有個真實的了解,在此我們表示真誠的感謝。你們在中國的網民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在中國很多人都知道你們。將來中國美好了之後,如果可能的話,我們將做我們真心的回報。

一個多難的民族,在我們看到中國的真相後每每流淚。一片愛國之心,被燃燒着;一雙企盼的眼睛,被溼潤着。祖國呵,你怎麼了,百姓呵,你受苦了。更多的國人要知道真相後才能使我們的國家變的美好起來,才能使中國的正氣強盛起來。你們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你們是中國人民最喜愛的的人,中國人民的朋友。你們所作的實際上是在拯救中國的許多老百姓。因爲中國的真相不被人知道以前,因爲信仰而失學,下崗,被捕反而被別人看不起,所嘲笑,這是非常可悲的。

我身邊的許多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所作所爲我常被感動的落淚,他們從來不講自已如何,自已省吃儉用不捨得一分錢,可是還是相互幫助,把錢寄給比自已更需要的同修。爲了使人明白真相,他們冒着很大的危險去做事。問他苦不苦,他們說:「但是不能因爲苦,我們就不做;難不難,難但是不能因爲難就不做。這是我們當做的。正義怎麼能向邪惡低頭呢?」他們的難處,心裏很難過,可是又幫不了什麼,此信是對你們抱着希望,希望你們能幫助他們,不要因爲難做就放棄了。

因爲你們所起到的作用不只是打破一國家的新聞獨裁。還在間接地拯救我們的中國和中國無數的老百姓。到中國美好後你們就是中國人民永遠都難以忘懷的朋友;中國人民會永遠懷念你們的友好的幫助。

我無法直接同三角男孩對話,英文差是一個方面,另一個原因是希望能借貴報之地表達我們對三角男孩的感謝。同時也能希望三角男孩能不畏懼封的不斷升級,繼續爲中國網民提供服務。

一個至今仍在爲中國傷心的大陸網民、一個爲中國而流淚的大陸網民



 
分享:
 
人氣:10,7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