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美國總統女兒拍電影 中共又玩「感情陷阱」
 
2001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香港12月16日消息:美國總統布什的雙胞胎女兒又上新聞了,不過這次不是因爲她們又拿假身份證買酒,而是她們收到一位「來自北京的導演」的邀請,將在一部反恐怖電影中擔當女主角。

  據香港的《南華早報》報道,一位北京導演日前寫信給布什的女兒珍娜,希望邀請她擔任一部反恐怖電影的女主角。這是導演第二次寫信給珍娜,上回他邀請她主演愛情片。不過,該報並沒有透露這位導演的名字和背景。

  報道說,在該導演設計的角色中,珍娜將扮演一個武術好手,而且要在飛機和火車上和恐怖分子大打出手。

  該報還援引這位導演的話說,由於受限於經費只有一億港元,他請不起好萊塢大牌,因此希望正在唸大學的珍娜能夠繼承他父親的反恐怖決心,來加入該片的拍攝。不過,據透露,珍娜目前還沒有任何響應。

  觀察家道,邀請布什女兒擔任電影中女主角,是中共又在耍弄「感情陷阱」的手腕。前年,中共曾經用類似手法邀請克林頓手下國防部長科恩的夫人擔任中央電視臺的播音員。在國際上,通過討好 、籠絡家人,設下「感情陷阱」套牢「獵物」,是中共將中國特色的腐敗輸出的一大特徵。 不過,這種中國特色的伎倆也經常把中共自己捉弄得灰頭土臉,爭辦2000年奧運就是一個「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典例。


 
分享:
 
人氣:10,8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