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盤上的情景令大陸百姓議論紛紛
 
2001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16日訊,北京天安門自焚疑案曾經轟動一時,江澤民、羅幹爲首的打壓法輪功派曾一度誣陷是法輪功學員乾的。海外法輪功據理力爭,指出其中許多疑點,並製作成錄像光盤,證實事實並非如中共所宣傳的那樣。但是在中國大陸,由於消息封鎖,人們很難知道真相。請看一看知道真相後的中國老百姓是什麼反應。

一、 出租車司機:自焚全是假的,人家把疑點都做成光盤了

一外地親戚到北京辦事,來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家裏,他知道他們全家都是煉法輪功,就主動說起了法輪功的事。說剛一下火車,打了輛出租,上車後想了解現在北京老百姓對法輪功和自焚的一些看法,就問司機:「前一段時間北京法輪功自焚是怎麼回事?我們外地人也不太知道。」這下可把司機的話匣子打開了,司機說:「這全是假的,人家把疑點都做成光盤了。」然後他把疑點1、2、3、4,說了個明白。

二、「江澤民這個大流氓,竟敢這樣欺騙老百姓。」

我愛人的朋友找了個對象,我們倆請他們吃飯,吃飯中我們談起了法輪功,他們很理解地說:「如果一個人或一個政權下流到靠說假話來欺騙人們,維護自己,那它也就快完了。」吃完飯,我們把法輪功真相光盤拿出來叫他們回去看看,次日我愛人打電話給她朋友,問看得如何?朋友回答:「我對象看了光盤大怒,說:江澤民這個大流氓,竟敢這樣欺騙老百姓。他去公司上班時還挺激動,手裏拿著光盤,大聲對經理和同事說:'來,來,來,我給大家看樣東西!'」

三、古老的北京宅院裏的新傳說

在北京一座古老的院落內,鄰居們在爭相傳看著自焚真相光盤,有的人在自己家看完了又到另一家去看,一邊看一邊氣憤地議論著:「江澤民真壞,太殘忍了,老百姓夠苦的了,還用這些手段欺騙百姓。」有的說:「快!快!倒回重新看!人都燒成那樣了,雪碧瓶沒事,共產黨可真有本事。」一個小夥子說:「我原來曾經親眼看過人家法輪功是怎麼盤腿的。就他那樣(指「王進東」)還敢說是煉法輪功的。」周圍的人都來了興趣,趕快問「那法輪功怎樣盤腿?」這個人說「他們盤座時都是兩個腳心朝上的。」周圍人更來了情緒「快,你給我們盤盤看看。」這一下可難住了講話的小夥子,他坐下來吃力地將一條腿搬上來,可是另一條腿怎麼也搬不上來,憋得滿臉通紅,看到他吃力的樣子,周圍一個年齡較大的人說:「盤不上就別盤了,別把腿搬壞了。」這一說反倒將了小夥子一軍,只見他猛一提氣,一下子將另一條腿搬了上來。大夥吃驚地看著他:喲,還真是兩個腳心朝上。一位年長者認真地說:「看來是法輪功師父在幫你。」這時周圍的人更明白了,紛紛說:「法輪功太冤枉了!江澤民也太缺德了,竟然在中央電視臺搞這些騙人的把戲,把咱老百姓當傻子耍。」一位一直在默默觀看光盤的善良嫺靜的中年婦女不緊不慢地說:「原來電視臺還一直造謠說,煉法輪功不讓吃藥,死了多少人,其實我們單位有一同事就是煉法輪功的,她煉功前大病小病不斷,住院是家常便飯,可你們猜怎麼著,自從一煉法輪功,什麼病全沒了,紅光滿面的。別看她比我大十幾歲,上樓我都追不上她。可是咱哪敢說呀!」

四、乘公共汽車見聞錄

近日,在長春的某公共汽車上,售票員因剛剛被罰了款而向乘客們傾訴不平之憤。乘客問何故,理由是拉客超員。這時司機又開了腔:「現在這社會哪講理去?說罰款就罰款。有一回被罰款一問說是不讓大回(左轉彎),交警說有標誌。可我看了一圈也沒有不讓大回的標誌,人家嘴大,說你違反了交通規則就違反了交通規則。」售票員餘怒未消:「現在的社會完了,該管的事不管,天天整法輪功。」乘客:「江澤民對外軟弱,就能整善良老百姓。」司機:「煉法輪功的可都是好人 ,我原來單位有個煉法輪功的,冬天的時候單位分煤一人給一噸,可他說啥也不要,說有煤燒,可後來人們發現他撿煤核(燒過的煤渣中有少量未完全燃盡的)燒。」另一乘客:「沒啥理由整法輪功了,整出個自焚。」司機似乎動了氣地說:「自焚也是(江澤民)給逼的!」另一乘客:「啥自焚呀?一看就是假的,哪有背著滅火器巡邏的。」司機:「現在的共產黨都不如當年的日本兵講理呀。」另一乘客:「現在是越來越完(壞)呀。」有一乘客:「也別太悲觀了,每個人都做好了社會就有希望了。」又一乘客深有感觸地說:「如果有一半人煉法輪功這社會就妥(好)了!」

五、 從國外回國的表弟

某法輪功學員的表弟(不煉法輪功)在國外留學,10月份回國,從外地到該學員家玩,晚上兩人說起國內法輪功真相,表弟認真地聽著。最後該法輪功學員給表弟一些有關法輪功的文章和光盤。他說:「回去叫我們同學也看看,其實,國內的一些情況我在國外也知道。」我問:「你怎麼知道的?」他說:「我到國外上學,第一次上街就有人給我法輪功真相報紙,印的可好了,照片非常清楚,照片上是天安門前一名警察揪著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的頭髮在地上拖著,我看了非常生氣。你們印的照片可不太清楚。」

六、「你可要拉我一把喲!」

一天早晨,一名法輪功學員準備到小餐館吃早點,碰見女兒同學的父親熊經理。老熊要請他吃早點,他不同意。老熊說今天非要請不可,這位法輪功學員問爲什麼?他說:「就是因爲你修的是法輪功,過不了多久,法輪功就要平反了,我要投靠在你的門下,你可要拉我一把喲!」這位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真相大白的時刻指日可待,這是肯定的。不過,我們老師只有一個,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弟子,而且法輪功的門時刻都是敞開著的,歡迎你!」


 
分享:
 
人氣:13,8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