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常委在中學生點播的電視節目中插播淫穢錄像
 
2001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昨日,湖北省恩施州政協四屆第十五次常委會審議通過了撤銷吳世光州政協委員資格和州政協常委職務的建議。

中國新聞網報道,吳世光原爲恩施州廣播電視局副總工程師,州四屆政協委員、常委。今年9月29日,吳世光將淫穢錄像片拷貝到播出機房的節目源中,然後將操作中所用的程序和局域網進行了清除處理。

10月1日鄂西電視臺互動娛樂頻道開播。10月13日一中學生點播節目源中的兒童動畫片《灌籃高手》(此節目已被黃色片段覆蓋),電視節目上出現了3分05秒的淫穢錄像片段,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11月,施州州公安局以涉嫌傳播淫穢物品和破壞計算機系統罪對吳世光采取了強制措施。

恩施州州政協常委會認爲,吳世光作爲政協委員、常委,本應帶頭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但他卻觸犯了法律,損害了政協委員的形象,理應受到查處。


 
分享:
 
人氣:11,3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