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陸網民的憤怒
 
2001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輯:

你好,我對中國的新聞很反感。一味的不幹正事。工人下崗不報道,天災人禍不報道。農民因爲欠債被打死他們不報道,而有時自然死亡一個人卻焦點訪談,我看都是假的。許多被焦點訪談的人,說的話都不正常,我們不相信。看被學習班轉化的那些人一個二個都是神情呆滯,沒有一點活氣,真不相信他們是高興地被轉化了,那簡直就是對人的摧殘。

整天報告什麼三個代表,三講,對於互聯亂封一氣,許多好網站都封掉了。在新浪網一個網民氣憤地說:靖國神社這樣的網站你們都不封,光封一些無關緊要的站點,你們的愛國心那裏去了,是不是想當漢奸?!而且國內的網站會一次因爲一個網站有所謂的敏感內容而封閉關掉十幾萬個人主頁站點。

在中國經常發生黃色站點修改我們的流覽器的設置的站點的事,主頁自動設置成他們的。更可恨的是那個internet屬性的主頁部分變成了灰色,不充許我們修改過來,我們又不懂這樣的註冊表改法。有的乾脆連註冊表都不能改。一打開流覽器就是那一些性的站點,很噁心人,而且在桌面自動保存,刪了以後自己又產生。可是國內各大網站對這樣的站點卻是不怎麼管,而且很有一部分是國際域名了。那些互聯網服務商一味的只知道賺錢,可是對這些卻不管。

我對此表示氣憤!設黃色站點人吶,你們做些網站時恥心何在?網管呀,你們不理這些良心何存?我們偉大的黨呀,你要將我們帶向何方?不是我們不愛國,乃是發表在國內沒有人理,我們可於心不忍再看到這樣的東西,我們還可以不受污染,可是孩子呢?我們的青少年呢?!整天講公民道德,整天三講,講出了什麼?如果不做出實際行動出來讓我們怎樣相信呢?我已經不再相信,不再團結於所謂的偉大的書記周圍了,如果工人下崗不解決,這些實際不作出來,沒有民主和自由,沒有言論和信仰的自由,一切都是空談,那麼尸位素餐,我只好祝你早日完蛋!

一個憤怒的國民


 
分享:
 
人氣:10,2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