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捂着火辣辣的脸惊恐的望着魁北克高等法院

【人民报消息】中共驻外使馆不顾当地国家的法律,出钱雇人,甚至使馆官员亲自出面干扰、威胁各国法轮功学员的事经常见报,在加州和纽约曾发生法轮功信徒被中共雇佣的流氓殴打的事,所有的中文媒体也受压于中共使馆,不敢刊登关于法轮功的正面报道,星岛日报同样原因停止了一年多法轮功专栏广告。

中共的这种霸道行径今天开始受到外国司法机关的制止。

据中央社报道,魁北克高等法院下令蒙特娄的中文「华侨时报」停刊诋毁法轮功的新闻或广告,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准继续散布已经出版含有类似内容的报纸,法轮功修炼人及其律师称这是他们反制中共「妖魔化」法轮功行动的一大胜利。

以周报形式每周六出刊的「华侨时报」,今年十一月三日起连续刊出诋毁法轮功修炼人、创始人以及「教义」本身的广告或社论,或中共驻加大使馆所提供的官方资料,根据蒙特利尔法轮功发言人杨育民的形容,内容都是「极下流、恶毒」的攻击诋毁语言,连「人兽相交」等不堪入目的词语都用上了。

加拿大法轮功修炼人上周四聘请民权律师柏格曼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法院勒令「华侨时报」停止散布充满仇恨的反法轮功消息。杨育民说,「华侨时报」上大多数诬蔑法轮功的讯息,都是透过一个署名「何兵」的人刊载。

这项官司的司法程序还在进行,魁北克高等法院于十日在初步听审期间,就先下达「保护令」,命令该报立即停刊所有诋毁法轮功的信息,并停止流布已印刷完毕、含有同样内容的报纸。这在加拿大司法史上,是罕见的禁制 (恶性) 信息流布的动作,显示法轮功修炼人获得了初步的胜利。

中共政权为了合理化其镇压法轮功的暴行,不但在中国大陆,也在海外发起抹黑运动,根据加拿大修炼人的观察,中共驻加大使馆和领事馆不断发送诋毁法轮功的资料给各级政府中支持法轮功的官员和民意代表,也「透过不同手段」企图影响加拿大媒体和加拿大境内的中文报纸,希望引发加拿大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法轮功的「真善忍」不外乎劝人为善,修身养性,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国大陆政府还予以支持并奖励,但江泽民政权经过「包围中南海」事件后开始打压,并立法禁止,将之定名为邪教。

海外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说,到目前为止,大陆上已有三百多人因拒绝唾弃法轮功被刑求致死,超过十万人被羁押或劳改,数百万人因练功而被剥夺工作权、教育权或退休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2/176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