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捂着火辣辣的臉驚恐的望着魁北克高等法院
 
2001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駐外使館不顧當地國家的法律,出錢僱人,甚至使館官員親自出面干擾、威脅各國法輪功學員的事經常見報,在加州和紐約曾發生法輪功信徒被中共僱傭的流氓毆打的事,所有的中文媒體也受壓於中共使館,不敢刊登關於法輪功的正面報道,星島日報同樣原因停止了一年多法輪功專欄廣告。

中共的這種霸道行徑今天開始受到外國司法機關的制止。

據中央社報道,魁北克高等法院下令蒙特婁的中文「華僑時報」停刊詆譭法輪功的新聞或廣告,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準繼續散佈已經出版含有類似內容的報紙,法輪功修煉人及其律師稱這是他們反制中共「妖魔化」法輪功行動的一大勝利。

以週報形式每週六出刊的「華僑時報」,今年十一月三日起連續刊出詆譭法輪功修煉人、創始人以及「教義」本身的廣告或社論,或中共駐加大使館所提供的官方資料,根據蒙特利爾法輪功發言人楊育民的形容,內容都是「極下流、惡毒」的攻擊詆譭語言,連「人獸相交」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都用上了。

加拿大法輪功修煉人上週四聘請民權律師柏格曼向法院提出訴訟,請法院勒令「華僑時報」停止散佈充滿仇恨的反法輪功消息。楊育民說,「華僑時報」上大多數誣衊法輪功的訊息,都是透過一個署名「何兵」的人刊載。

這項官司的司法程序還在進行,魁北克高等法院於十日在初步聽審期間,就先下達「保護令」,命令該報立即停刊所有詆譭法輪功的信息,並停止流佈已印刷完畢、含有同樣內容的報紙。這在加拿大司法史上,是罕見的禁制 (惡性) 信息流佈的動作,顯示法輪功修煉人獲得了初步的勝利。

中共政權爲了合理化其鎮壓法輪功的暴行,不但在中國大陸,也在海外發起抹黑運動,根據加拿大修煉人的觀察,中共駐加大使館和領事館不斷髮送詆譭法輪功的資料給各級政府中支持法輪功的官員和民意代表,也「透過不同手段」企圖影響加拿大媒體和加拿大境內的中文報紙,希望引發加拿大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法輪功的「真善忍」不外乎勸人爲善,修身養性,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國大陸政府還予以支持並獎勵,但江澤民政權經過「包圍中南海」事件後開始打壓,並立法禁止,將之定名爲邪教。

海外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說,到目前爲止,大陸上已有三百多人因拒絕唾棄法輪功被刑求致死,超過十萬人被羈押或勞改,數百萬人因練功而被剝奪工作權、教育權或退休金。



 
分享:
 
人氣:12,8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