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江澤民的金童玉女
 
林保華
 
2001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7日,北京下了一場雪,並不是罕見的太大的雪,但是上演了「百年不遇」的大塞車,北京市成了一個巨大的停車場,從市區到飛機場38公里要走七個半小時,平均每小時五公里,差不多是平正常走路的速度。市民下班回家比平時遲了兩三個小時,有的甚至凌晨才回到家,自然怨聲載道。互聯網上對北京市的領導人大肆抨擊,因爲他們應變無方。甚至聯繫到有什麼能力舉辦奧運?

網民的攻擊矛頭之所以指向市領導人是因爲他們沒有應變的能力,連最起碼的派交通警察去疏導交通都沒有。北京市民之所以怒氣沖天,也是把氣出到現任市委書記賈慶林的頭上。江澤民派他來收拾陳希同,打爛了陳希同的班子,颳走了陳希同的小金庫,這之前在福建還牽上了遠華集團的八百億大案,有「金」的地方就有他,但是連一個交通也管不好。

這位「金童」還禍不單行。12月8日,北京市委宣傳部轄下的千龍網披露北京市的一間大學,8名大學生,每人50元「合資」包了一個娼妓帶回學校裏。這位娼妓因爲迎戰8壯士太過疲勞,離開時暈倒才東窗事發。

這件醜事在網上披露後立刻有四百名網友參與評論,固然有驚歎爲「壯舉」者,但更多的是譴責。千龍網保證了事件的絕對真實,卻是挖了主子賈慶林的牆腳。天子腳下發生這種醜聞,什麼「掃黃」、「三講」、「三個代表」等,都見他媽的鬼去了。

更不幸的是批判這宗事件的網民又扯到教育制度上去。而堂堂教育部長就是江澤民爲了「玉」成好事而從上海拉到北京來的陳至立「女」士。而衆所周知,這幾年來教育狀況越來越糟,今年三月六日江西一所小學因爲學生「勤工儉學」製造爆竹爆炸,死了四十多到六十多人。這種把學校變工廠,學生變相當童工的現象並不鮮見,但是教育部門居然無人負責。

教育部門除了血腥新聞和色情新聞外,也還有其他醜聞。今年8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學的網站出現一批進行關說的高官和被關說的新生名單,引起軒然大波。交大當局最後都認帳了,但是還有一番詭辯。交大是江澤民的母校,這事又發生在上海幫的基地,交大的雙重領導,一個是陳至立爲首的教育部,一個是黃菊爲首的上海市委,都是江澤民的親信,這件事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江澤民的這些金童玉女和其他親信的貪污腐敗瀆職一律免問,現在江澤民還使出混身解數要在十六大給他們安排好的職務,對老百姓來說可說是大災大難。怎麼辦?



 
分享:
 
人氣:13,4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