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建行的一個拳頭鬥得過江澤民的一張嘴嗎?
 
2001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領導人曾經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無數次爲其所謂「社會主義民主」大唱讚歌,並指西方民主是爲少數富人服務的「假民主」─社會主義民主才是「真民主」。

事實勝於雄辯,實行西方民主的國家,其國民經濟、科學、教育、文化的發展水平以及社會凝聚力都大幅超越奉行「社會主義民主」或曰「民主集中制」的國家;較諸後者,前者國民所享有的民主自由度更是天淵之別。

現在權錢交易的腐敗行爲被公開出來,讓國民痛心的是上層領導階層已經被侵蝕得千瘡百孔。那江澤民引以爲傲的虛僞的「民主集中制」不正是獨裁的代名詞嗎?只要是江澤民的人馬,怎麼貪污、腐敗、殘暴、淫蕩都是小節。那麼,什麼是大節呢? 和人權流氓、淫棍獨裁者江澤民保持一致才是大節。媒體報導過,對「三個代表」持不同意見的高官一律被罷免。

尉建行對中共高層出現的越來越多的腐敗現象只能揮舞憤怒的拳頭,可他沒有能力把那些江澤民麾下的貪官污吏們送進監獄,沒有能力把調查出來不配再做領導人的拉下馬。看來只要江澤民還在位,尉建行的權力範圍就只能侷限在揮舞拳頭上。

 
分享:
 
人氣:13,5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