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雷基

【人民报消息】最近爆出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新闻,广东进补新潮流竟是「婴儿汤」。花三四千元人民币,就可吃到一盅用六七个月大的婴儿炖成的壮阳盛品补汤。

76岁衰老的江泽民淫荡成性,专喜欢玩弄年青女性,他的风流臭事在老百姓的饭桌上成了消化食儿的「酵母片」。

江泽民心狠手黑,这是那些丢官升官的高官们心里最清楚的事。江泽民那「不能一刀切」的「严惩」政策让那些国家的蛀虫们找到了避风港。

九运期间,在广东民意评价极差的李长春等官僚可找到拍江核心马屁,对江主席心思的机会了。

老江喜欢的就是年青女人,老江怕的就是「阴盛阳衰」,设一个豪华宴席给江主席补补气准没错。

据闻,江泽民暗示说:“听说广东有进补的新方法……。”李长春立即心领神会。从珠海专门订送「十全补气汤」。至于用何材料制成,据闻厨师等被警告:泄露者将判「泄露国家绝密情报罪」。据知情者称该汤由嫩鼠(小婴儿)、胎盘外加各种高级中药材等慢火煨成。

一名负责安全品尝的官员用广东话说“好甜好甜”(广东人说汤“甜”即“鲜”的意思),“恐怕嫩BB(小婴儿)才熬得出来”!

投江泽民所好,李长春又专门派人到清远、从化山区捕捉江泽民喜欢吃的蛇、蝎、蛙、雀等山珍。有人笑称,一直听说江泽民是个蛤蟆精转世,看他爱吃的这些玩意儿,还真保不准呢!

据当时在场者描述,李长春专门请来花枝招展的大歌星陪吃,陪喝;那用专车从深圳送来的百年法国酒,一瓶就过万元;吃得中途,江泽民象抽了鸦片一样,兴奋地嘶哑着嗓子高声叫道:“对歌,对歌。”

李长春等赶快放下筷子,满脸陪笑、咧着大嘴、鼓掌击节。据宾馆人士估计,这几桌起码好几十万呢。

只看中共电视的,只听中共宣传的知道这些真相吗?

这不,现在都形成一个规律了:只要看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又在「严正声明」说「国内外反华势力又勾结到一起了」,那保准是哪里又露出馅儿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