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雷基
 
2001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爆出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新聞,廣東進補新潮流竟是「嬰兒湯」。花三四千元人民幣,就可吃到一盅用六七個月大的嬰兒燉成的壯陽盛品補湯。

76歲衰老的江澤民淫蕩成性,專喜歡玩弄年青女性,他的風流臭事在老百姓的飯桌上成了消化食兒的「酵母片」。

江澤民心狠手黑,這是那些丟官升官的高官們心裏最清楚的事。江澤民那「不能一刀切」的「嚴懲」政策讓那些國家的蛀蟲們找到了避風港。

九運期間,在廣東民意評價極差的李長春等官僚可找到拍江核心馬屁,對江主席心思的機會了。

老江喜歡的就是年青女人,老江怕的就是「陰盛陽衰」,設一個豪華宴席給江主席補補氣準沒錯。

據聞,江澤民暗示說:「聽說廣東有進補的新方法……。」李長春立即心領神會。從珠海專門訂送「十全補氣湯」。至於用何材料製成,據聞廚師等被警告:泄露者將判「泄露國家絕密情報罪」。據知情者稱該湯由嫩鼠(小嬰兒)、胎盤外加各種高級中藥材等慢火煨成。

一名負責安全品嚐的官員用廣東話說「好甜好甜」(廣東人說湯「甜」即「鮮」的意思),「恐怕嫩BB(小嬰兒)才熬得出來」!

投江澤民所好,李長春又專門派人到清遠、從化山區捕捉江澤民喜歡吃的蛇、蠍、蛙、雀等山珍。有人笑稱,一直聽說江澤民是個蛤蟆精轉世,看他愛吃的這些玩意兒,還真保不準呢!

據當時在場者描述,李長春專門請來花枝招展的大歌星陪吃,陪喝;那用專車從深圳送來的百年法國酒,一瓶就過萬元;吃得中途,江澤民象抽了鴉片一樣,興奮地嘶啞着嗓子高聲叫道:「對歌,對歌。」

李長春等趕快放下筷子,滿臉陪笑、咧着大嘴、鼓掌擊節。據賓館人士估計,這幾桌起碼好幾十萬呢。

只看中共電視的,只聽中共宣傳的知道這些真相嗎?

這不,現在都形成一個規律了:只要看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又在「嚴正聲明」說「國內外反華勢力又勾結到一起了」,那保準是哪裏又露出餡兒了。


 
分享:
 
人氣:22,7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