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官员发起联署信呼吁布什敦促中共停止粗暴干涉美内政 获同僚热烈响应
 
2001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加州萨拉托加市议员斯丹比戈西恩与圣荷西市议员查克瑞德共同起草了致美国总统布什的信,呼吁其它加州民选官员联署。此信谴责中共江泽民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敦促布什总统帮助促成滕春燕和陈刚的获释,并通报了中共江泽民政府有计划地干涉美国学员权利以及暗示性恐吓美国民选官员的行径。

此信发出很短时间内,即受到加州官员的积极回应。联署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布什总统:

我们以当地在职官员的身份诚挚地请求您与中国政府谈话,告诉他们镇压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并且要求中国(江泽民)政府立即释放美国永久居民滕春燕医生及陈刚,他们都因法轮功而被关压在中国。

上星期我们与其他在职官员参加了对步行横跨加州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湾区的欢迎活动,以唤醒公众进一步了解中国践踏人权的事实。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经历,不由令人想起为什么我们武装部队的男男女女正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着我们作为美国人能够享有的自由。

我们也特别请您注意,中国(江泽民)政府已经把镇压法轮功的范围从中国延伸到了美国。中国领事馆的官员一直在系统地不遗余力地干涉法轮功学员在我们国家和平集会的权利,他们甚至通过阴险恐吓的手段对当地在职官员施加压力,不让他们支持法轮功。很多曾给过法轮功褒奖的当地官员都收到过中国政府的信函,要求他们取消褒奖,其中有几次甚至是中领馆官员代表亲自到访当地的。布什总统,请您告知中国政府,必须立即停止在我们国家的土地上干涉民主人权。

今天中国已正式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我们更加不能忽视与中国健康的贸易关系对加州有多么重要,但这种贸易关系决不能以对人权的践踏为代价。在过去一百年来,历史已经证明对这种原则性问题的忽略以换取短暂的利益将会导致今后长期大量生命的损失。

我们作为社区的代表一起请您领导大家参与营救滕春燕医生和陈刚先生,还有所有只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的中国人民。我们还请您领导大家共同督促在美国的中国官员尊重我们国家的宪法。我们相信美国将因为这些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您忠诚的

加州萨拉托加市议员斯丹比戈西恩,与
圣荷西市议员查克瑞德

2001年11月8日

迄今以联署的官员有:

圣何西议员威廉福雷斯特
斯利诺高地市长巴巴拉纳斯贝特
吉尔瑞市长汤姆斯普林吉
圣塔克鲁斯副市长克里斯托弗科隆
西好莱坞市长普罗特姆萨尔戈里埃罗
旧金山市、郡监督员克里斯戴利
马里恩郡监督员史蒂夫克恩塞


 
分享:
 
人气:10,2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