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諫江主席:有氣別往本國人民身上發!(圖)
 
蔣明明
 
2001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0日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那件轟動世界的新聞大家都知道了,在此不再羅嗦。

外國記者都知道在天安門採訪法輪功是最危險的,輕者被吊銷記者證,暴光膠片,摔毀昂貴攝影機,重者立即驅逐出境。所以現在海外媒體力所能及向全世界報告的正是各國政府和人民最關心的事:中共是如何履行他們所簽署的國際人權公約的,對美國等國家所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是否屬實。所有的答案都在對那12個國家36位西人法輪功修煉者的採訪中。

英國獨立報2001年11月21日報導說,與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在廣場遭受的野蠻毒打相比,中國警察對這些西人表現出超乎尋常的「忍耐」。除了一些踢打,掌擊,拉拽,揪頭髮,撕破衣服以外,將請願者塞進警車,帶到警察局,還至少對五名女性進行了性騷擾。

2001年11月21日晚6點30分,美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理舍·樂彌施(Leeshai Lemish)和北加州學員布勒德.卡爾森(Brad Carson) 從北京途經加拿大溫哥華機場轉機後安全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

在媒體的採訪中,法輪功成員理舍·樂彌施提及他在北京曾遭拘禁和中國警察的毆打。後來,前去迎接的學員無意中發現經過了萬里跋涉的他竟然只穿着襪子腳上沒有鞋!只在胳膊下夾着一隻皮鞋。

學員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另一隻鞋被中國警察扣留了!

江澤民主席,您雖有九十公斤重的爛肉,可您的鼠肚雞腸、鼠目寸光也傳染了那些「人民警察」,難道還嫌給媒體報導法輪功信徒被毆、女學員被性騷擾的材料不夠,還要帶上一筆:萬里之遙扣留鞋一隻!

另外,還要說一句,江主席,您肚子大膽子小,專門欺負本國人。11月20日左右,在北京,15─16名大陸法輪功成員被德勝門外派出所的惡警無故拘捕,並計劃於22日送到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毒藥。

那36個國家的西人有12個政府,您怕得罪這些國家的政府,怕人家說您施行國際恐怖主義,也不能遷怒在自己國家的老百姓身上啊!您這不是典型的國家恐怖主義又是什麼?


 
分享:
 
人氣:11,8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