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老江竟失去了一個絕佳的作秀之機
 
肖慶慶
 
2001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最近在走「背」字。

很多人都有這個經驗,只要一攤上這個「背」字,喝涼水都塞牙,江澤民最近不只是塞牙,沾冷就犯心肌梗塞!可是偏偏又找不着熱的,貼的個個都是冷屁股。

各省地方高官抵制江的「七一」講話,中央巡撫大員要打電話向江紅人曾慶紅搬救兵。八月初,十八名已故中共元老遺孀聯書署了一封致江澤民的公開信,譴責中共腐敗。中共中央書記處爲了回應,在中兩海召開了座談會。曾山遺孀鄧六芹當着主持會議的兒子曾慶紅的面把帶來的數家官方報紙往地上一扔,拍案大罵,怒斥一些領導人自編自導學習「七一」講話氣氛的高潮。

大學生運動會花了200個億,APEC會議四天花了20個億,放45分鐘焰火花了兩千四百萬!秀姐兒江澤民的一聲「值得」招來了網民們的痛斥和臭罵。

近日江澤民正忙着追查是誰把他在中央高層調查排名中排在倒數第一的消息透露出去時。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轟動世界的新聞:12個國家的35名西人法輪功修煉者打出一面用中英文寫的「真善忍」的巨大橫幅,並用法輪功的標準姿勢靜靜地席地而坐。

這一刻,整個世界都聚焦在中共的人權問題上,在檢驗江澤民所標榜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真實性。

自由亞洲電臺11月21日消息說,一名被中國驅逐的瑞典籍女法輪功練習者星期三抵達英國倫敦,她在接受採訪時講述了被中國警察抓捕的經歷。中國警察毆打他們,並且把他們拖上面包車,帶到了天安門派出所。這位瑞典籍的法輪功練習者說, 當我被帶到天安門派出所的時候,我看到一名澳大利亞籍的法輪功練習者躺在地上,已經昏迷過去。這是一名婦女。

森圖裏翁說,審訊之後,警察要他在中文審訊記錄上簽字。他簽字之後突然感到不應當在自己看不懂的文件上簽字,於是向警察要回審訊記錄。就在他劃掉自己的簽名的時候,一旁的警察打了他的頭部一下。 所有的外國法輪功成員在會議室裏熬過了一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22日星期四在北京舉行的記者會上否認安全人員以不恰當的方式對待這些外國人,她說,有關當局給予他們「人道和公正」的待遇。

美國之音11月21日報道,中國星期三驅逐了一天前在天安門廣場舉行抗議活動的三十五名來自西方國家的法輪功成員。其中的兩名美國人表示,他們的同伴中有的被警察拳打腳踢。巴克利說,他在天安門廣場負責打開橫幅,警察過來要把橫幅拉倒,把他拉走,他這時看到身邊一名澳大利亞女法輪功成員昏迷在地,警察正要把這名婦女拖上警察的面包車。

章說:「我想在這裏強調指出,在處理這個問題的過程中,中方嚴格按照有關的規定,依法對這些人進行處理。另外,所有這些人在處理過程中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那麼警察是如何「嚴格按照」這個「規定」去做的呢?

瑞典電報新聞社當地時間11月20日14點19分北京報導, 皮爾尤是被抓捕的六個瑞典人之一。她說:「在車中我被中國警察殘酷地毆打。他們用拳打我,用腳踢我,而且還踩我。」另一個瑞典人羅蘭德·奧達爾在上午借用手機給電報新聞社打了電話說這些法輪功修煉者中有好幾個都被殘酷地毆打。 「在車中他們兇殘地打我,用拳頭,用腳踢,還踩我。我的胳膊在流血」奧達爾還說,「婦女是被抓着頭髮拖走的。」

明白了,原來達到這尺寸就是「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愛爾蘭監察報》11月21日報道 ,愛爾蘭UCC大學物理系的學生布萊爾·綽德被捕前給一位都柏林的朋友的手機上留言說,「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一天。我在天安門廣場因攜帶攝像機而被拘捕。」

連外國人攜帶攝像機都要被拘捕,那中國的老百姓可怎麼活啊!

最可笑的是,德國法輪功修煉者說,在被監禁期間一直要求與德國駐華大使館聯繫,被中方告知德國大使館不願見他們。獲釋後他們才得知,德國領事一直在想方設法和他們聯繫,卻遭到中方的無理拒絕。

中共用慣使的說謊伎倆來對付這些外國人實在太愚蠢,當他們被放出去真相自然會大白。這不,又多一條新聞傳遍全世界:江澤民政府說謊當糖吃!

被釋放的加拿大人齊普卡說,拘留的共35名,中共已經將其中的22人驅逐出境,但另外13名仍然被中國警方拘留,其中包括多倫多市的多爾寧斯基。

中共基於什麼目的仍然拘留一部份法輪功修煉者令人揣測,大概因爲有的身上有傷,不能讓他們帶着證據回國吧。

章啓月女士是中共的發言人,她站在臺上只不過是臺錄音機,她所能說的話都是由江澤民政府決定的。連外國人在天安門廣場安靜地打坐都要拳腳相腳,還有打昏在地的,這豈不是在向全世界人民證實,中國法輪功信徒們正在經受怎樣的折磨和虐殺,中共正在施行怎樣慘無人道的國家恐怖主義。

最後我想跟江主席說兩句悄悄話:老江,真遺憾,一個月55次的鏡頭您都白上了,您怎麼就不抓住這千載難逢的免費作秀機會呢?如果,您腿能不哆嗦站得住,和這些法輪功信徒們合個影;如果,您再勇敢地走上前去握個手,那名、利豈不讓您一人全佔盡?以影兒爲證,誰還能再說您是國家恐怖主義?

結果,你讓章啓月女士這麼一「發炎」,唉……,全玩兒完!


 
分享:
 
人氣:14,5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