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對江澤民而言非常重要但不切實際!(圖)
 
2001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生爲中國人,出國沒幾年,可對發生在中國的事真是越看越看不懂了。這天朋友打來電話「趕快上網,洋法輪功上了天安門」,沒太聽明白,心裏嘀咕:幹什幺?一驚一咋的。等上網一看,自己也愣了半天緩不過神,幾張震撼人心的圖片躍然眼前。

一個西人高舉上書「法輪」字樣的黃底紅字橫幅,在天安門廣場振臂高呼。另一幅畫面則是三個身穿黑色警服的人,正在努力將一穿着印有加拿大國旗上衣的白人青年抓住,抓人者的手指深深地嵌入了他的身體,一人更努力在將他的腳搬起,而這位西人看上去毫不慌亂或驚恐,臉龐上透着的是不屈和尊嚴。再一幅照片則是幾輛警車和一些警察包圍了一羣正在閉目打坐的西人。相關報道寫道:「2001年11月20日消息,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北京時間11月20日下午2時許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爲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數分鐘後全部遭到中國警察逮捕。這36名來自英國、瑞士、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2個國家,示威者在事前曾發佈聲明,指出這次示威是抗議中國政府殘酷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

一羣白皮膚的人,跨越千山萬水,從多至10個的不同國家走來,在我們民族的文化歷史遺蹟故宮前的廣場上,舒展自己的身軀,喊出自己的心聲,向中國人民說一聲「法輪大法好」,以表達自己對這根源於中國古老文化的,給自己帶來身心幸福的功法的感激和熱愛,還有比這更能讓我們中國人感到自豪和驕傲的事嗎?恐怕沒有。可惜中國人民甚至還來不及爲此而興奮一分鐘,這些遠客就被連拉帶拽、連踢帶打地塞進了七輛飛馳而來的警車,甚至連旁觀的記者也被一併帶走,這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這就好比一羣外國人在白宮前面高喊「美國自由精神」萬歲,而警察卻因此而將他們驅逐出境一樣的荒謬和不可想象。

可以看出 ,天安門廣場的守衛狀態堪稱世界之最,11月20日既非週末,也非假期,更不是什幺紀念日、敏感日,廣場又爲開放的公衆旅遊點,七輛客座型警車,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將三十幾人圍了個密不透風,十分鐘內就讓他們銷聲匿跡,這種速度和反應,恐怕是各國警察都望塵莫及的吧,而我在這裏的感覺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恐怖!

法輪功問題由此成爲了真正地國際化問題,這恐怕是江澤民從未想到的。造謠、栽贓、鎮壓、屠殺,一切卑劣的手段出了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範圍就不靈了,而精神信仰本身是沒有國界的。如此衆多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捨生忘死也要在天安門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他們那些同讀一本書的海外同修,會僅僅因爲怕被驅逐就放棄爲法輪功討還公道的努力嗎?今天來自十個國家的白人煉習者,牽動的只是十個政府和民族的心,可法輪功卻是正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宏揚,已形成燎原之勢,而且勢不可擋。堅持抹黑法輪功就是想將國家恐怖主義推向全球,這隻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發瘋!

誰想向人的思想挑戰,都是可笑、可悲、可恥的。耶穌被惡人害死,他所傳授給人們的道理,卻引導世人走過了兩千年的歷程。馬丁路德金雖可被槍殺,可他的血卻鼓舞着千百萬熱愛生命的人勇敢面對不公。在牢房中渡過27年歲月的曼德拉,贏得的是全世界正義善良者的尊敬。而今天在天安門廣場和平靜坐的三十六位各國青年,讓我感到自己看到了甘地、馬丁路德金的重生,看到了人類偉大精神的堅韌和永恆。

兩年多前,江澤民在國際上挨個給會面的西方元首們派發攻擊法輪功的小冊子,指使各駐外使館粗暴干涉世界各地政府給法輪功的褒獎,目的不就是要使法輪功的事情國際化嗎?不就是怕沒人知道法輪功正在遭到鎮壓迫害嗎?現在,十二個西方國家的白人法輪功學員來到了中國的心臟——天安門廣場,拉起了寫有「真、善、忍」中英文橫幅,抗議中共的殘酷鎮壓,這就足以說明,因爲鎮壓法輪功,使中共鎮壓、魚肉人民的恐怖暴政面目和手段名揚世界,中共因鎮壓法輪功而樹起的敵人,已經不僅僅是十幾億大陸人民,而是已經國際化了。

在聯合國裏,所有的國家代表都舉起手共同譴責中共,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中國人民包括法輪功的鎮壓迫害,追究元兇江澤民一夥以及所有打人殺人兇手,這樣一天,該是不遠了。

江澤民,目前要考慮的是如何向人民低頭認罪!連任?留着到地獄後再想吧!


 
分享:
 
人氣:11,0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