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厲害!江澤民的學習檢查組遭「軟硬」夾攻
 
2001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三講」學習檢查組、中組部考察組,在海南省工作時受到「軟、硬圍攻」。

其中,「軟攻」有以專場表演豔舞、美女陪參觀等,以此檢驗這些中央大員的春心是否暗潮激湧,而忘記那個勞什子的「三講」學習檢查任務。

在「軟攻」下,另外又組織「硬攻」:如,數十批上訪者連續不斷地登門求見,搞得大員們疲憊不堪,頭腦發昏;再者,會上「誠懇」要求中央檢查組成員講解馬克思主義經典,讓這些根本沒讀過老祖宗書的人當場出醜,還有要求本人公開個人經濟收入情況、親屬是否在海外讀書、工作的,他們在海外的生活來源,國籍等非常致命的問題。

甚至出現中央檢查團下榻的住處遭停電、停水等硬活兒處理,讓這些大員知道,地方幹部對江澤民的「三講」不感興趣,請趕快滾蛋。

 
分享:
 
人氣:10,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