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2001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纪委曾正式向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提交了一份有关若干准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政治局常委人选意见的报告。

其中提到,凡是在任期内,生活腐化、搞婚外情的,甚至利用职务、权力,沉缅于声色犬马中的领导干部,绝对不能以「生活枝节」问题,或以「内外有别」为理由而姑息。内部透露这一条主要是针对江泽民的马屁爱将黄菊的。

可是江泽民在会上说:生活作风问题,领导干部当然要时刻注意,但不要把支流作主流判断。看一个领导干部,要观察全面,观察其在政治上、在重大事件上,是否和党中央、中央政策、决策保持高度一致。

正因为有了这个明确指示,20余城市申请搞红灯区。广州、深圳、珠海、汕头、海口、三亚、桂林、南宁、福州、厦门、舟山、温州、武汉、青岛、烟台、大连等二十多座城市,向国务院提出要求,划出地区搞红灯区,以增加税收,便于管理秩序,搞活经济。

日前媒体报导,江泽民从上海调京担任部级官员的赵某,被举报在上海、北京、南京等地都有情妇,而且经常幽会。赵本人对此已作了检讨,日前被宣布:记过一次。

他怀疑是他原在上海工作时与黄菊不和,故遭到抛出的材料举报,纪委才插手处理此案的。

江泽民不是说要「依法治国」「以德治国」吗?现在看来,搞黄能不能被处分,要看和江泽民是否「保持高度一致」。

那么为什么赵某已担任了部级干部,又是江调来的,还要受处分呢?因为大狗咬小狗,狗咬狗一嘴毛!

 
分享:
 
人气:17,1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