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爲911恐怖事件寫腳本
 
2001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九一一慘案中,十九個恐怖分子在短短一小時間內便讓六千人隨兩幢鋼骨摩天樓「灰飛煙滅」,非但震驚全球,而且重創了美國的經濟與民心,迫使美國不得不修正其中東乃至全球政策。幾把美工刀競製造出如此恐怖的慘案,中東亡命徒所施之戰術,正是「超限戰」標榜的經典戰法。用劫機手段逼迫無辜乘客共赴黃泉,充當「血肉飛彈」,可說是喪盡天良的做法,離譜到只能以「匪夷所思」四字形容。

是誰想出這一狠招?且看世界日報十月五日的消息,其標題爲「九一一恐怖戰可能源自超限戰」,現一字不改擇錄於下:「日本的公安當局在美國的事件發生後,從北京得到了這份內容。據稱,美國國防部已經翻譯此書,並開始調查超限戰流通的管道」;「據悉,這本教材是美國轟炸大陸駐南斯拉夫大使館時期,由解放軍出版社所出,因此意識上就是以美軍做爲主要的假想敵」;「這本書中除了詳述劫持民間客機,滿載著燃料猶如一顆飛行炸彈,若對著先進國家的中樞部分以及核能電廠進行攻擊,就能夠造成對方強烈的傷害……」。

「超限戰」,也有人稱之爲「打贏不對稱戰爭的戰法」,顧名思義就是爲打倒強敵在方法上可以超越任何限制而無所不用其極,而且一旦出手絕不心慈手軟,必以雷霆之勢對敵施以致命攻擊。其手段,包括潛入敵國暗殺政要、水源下毒、爆炸水庫、煉油廠、金融中心及核電廠等,都是置所有國際公認的禁忌(如不虐俘殺俘,不可不宣而戰,不能用核生化武器,禁止傷及無辜平民等。)於不顧。

「超限戰」宣揚的恐怖戰術被有系統地收集、分析併發揚光大、編成戰術教材,乃中共之首創。中共於一九九八年將恐怖戰及其它數種非傳統戰術(如網路戰等)統合成「超限戰」,並編印成冊在共產軍中傳授。其後,於去年二月,中共主席江澤民認真閱讀後,給予高度評價。「超限戰」法,也因此被中共定爲戰勝「美帝國主義霸權」的法寶。

九一一事件後,中共意識形態的瘋狂,無疑已經明白無誤地告知世人,中共的「超限戰」的確是衝着美國去的。世界輿論注意到,就在全球目睹飛機撞樓、人如葉落、樓化濃煙、驚駭之餘無不爲瞬間慘遭活埋的五六千人悲慟之時,普天之下除了少數回教徒在歡呼外,只有中共國人喜形於色,中共控制之下的喉舌公開向「勇士」致敬,說老美咎由自取遭了報應,甚至還有人說美國人死得愈多愈好。爲此,美國國防部在熱戰臨頭時不得不分神追查「超限戰」的流通管道,顯然是想證實中共國是否在玩「曲線傳遞」(經「流氓國家」傳遞至中東恐怖分子之手)與「借刀殺人」把戲。

事實上,中共使用這一「借刀殺人」的陰招是爲了達到重創美國(不須負責),迫使美國將資源與政策自「全國反飛彈系統」及「圍堵中共」轉向同回教激進分子長期纏戰。而中共從中漁利,逃避國際社會對其慘無人道得人權政策的譴責,而且,按照中共的如意算盤,美國最好是因此愈陷愈深、無法自拔,以便它將來打倒「美國霸權」時有更多的空子可鑽。中共異想天開,美國如果自顧不暇,中共就可以更加毫無顧忌地對付臺灣及國內異議或分離分子。

然而,事物的發展往往總是不遂中共狂人心願的,十年前共產世界的全面崩潰,九一一慘劇發生後世界反恐聯盟的迅速成型,以及美國決心領導世紀之戰剷除恐怖主義總根源。這一切表明,反恐成爲今日之世界潮流,而中共死死獨攬專制大權,逆潮流頑固地繼續實行國家恐怖主義手段統治,不顧人道大力扶持支援恐怖組織,成爲世界恐怖組織毒瘤的根源,中共必將成爲世界各國的共同敵人而在世界反恐聯盟的炮火下化成灰燼。

在極權專制國家裏對人民實行國家恐怖主義統治,國內民怨載道,國際上日益孤立,令中共感到末日將臨了。心驚之餘中共不得不下達中央文件,令下屬及愚民們暫時收斂「勝利」的瘋狂,而檯面上的政客們,則頻頻向美國人屈膝賠笑,假腥腥地表示中共也要加入反恐聯盟。狐狸尾巴能藏得了多久?美國人當然不是白癡,世界輿論更不可能一再地被愚弄,自由民主世界在痛定思痛之後豈能不冷靜反思,五十多年前全球聯手攻克柏林剷除德日意法西斯邪惡的歷史,誰又能保證新世紀裏不會在北京重演呢!?


 
分享:
 
人氣:10,5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