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劃破黑色夜空的彩虹令江澤民瑟瑟顫抖
 
2001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兩年前的10月,部分在北京的外地法輪功人士,爲了揭穿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在一片黑色恐怖籠罩下,勇敢地走出來,衝破了重重阻力,成功地在北京通州區月亮河渡假村,舉辦了震驚中外的「法輪大法新聞發佈會」。

海外媒體包括香港媒體給予了極爲正面的報道。「新聞發佈會」第一次向海外媒體揭露了江澤民集團的謊言和國內法輪功人士遭到殘酷迫害的事實真相。參加「新聞發佈會」的國外記者深深地被法輪功人士的勇敢、堅定及不屈不撓的精神所震撼。

江澤民對此極爲驚恐震怒,動用了最強大的特務力量和最先進設備對參與「發佈會」的法輪功人士偵捕,不久部分參加「發佈會」的法輪功人士陸續被捕,並被強制關押在七處看守所(北京最高級別看守所)。

2001年2月中旬,在北京通州區法院對這些法輪功人士進行了強制性審判,法庭上他們無所畏懼,拒絕承認江澤民集團予以強加的罪名。當庭法輪功人士中最高的被判刑五年,其次三年半、三年、兩年、一年不等。不久各自送回當地實行強制關押。

據報導,到目前爲止,已有蔡銘陶(當時任翻譯)、丁延(在場揭露迫害真相)兩位參與「發佈會」的法輪功人士被迫害致死。

「新聞發佈會」尤如一道劃破黑色夜空的彩虹,令江澤民、羅幹之流瑟瑟顫抖;這一震驚世界的壯舉激勵着千千萬萬的法輪功人士走向天安門……

資料來源(大紀元)



 
分享:
 
人氣:12,5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