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轻耍中共党魁 江泽民破口大骂普京
 
2001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俄中是世界上的三巨头,所有的媒体都在报导它们之间的迅息万变的消息。在共产主义国家里,苏联是老大哥,中共是小弟弟,而美帝国主义则是它们的共同敌人。

随着苏共的解体,中国的改革开放,又形成了新的世界格局,美国又成了香饽饽儿。

江泽民从执政以来就内外交困,怨声不绝,为了争取俄国的支持,江泽民把相当于100个台湾的国土拱手送给了俄国,还花巨款购买破铜烂铁,以解俄国经济的燃眉之急。

也许人天生就是贱骨头,你越对他好,他越不拿你当回事,认为你有求于他才给他好处,得了实惠根本不领情。就象一年内被江泽民高升的那五百三十个将军一样,认为是自己有本事才升官的,到啃节儿上没有一个上书中央“劝留”江泽民的,真让江主席寒心。

更让江主席寒心的是,今年7月,又一次亲赴俄国,签署那些不能公开的卖国条约。得实惠的俄国不但不对他溜须拍马,竟然在照片中留下傲慢不屑的表情。


俄国士兵对江泽民不屑一顾



登出这张照片是啥用意?


911事件以后,美国拉近了和俄国的关系,而不点名地批评中共。布什在上海称赞普京是反恐的朋友,那东道主江泽民是啥?

在APEC期间,美国竟出馊主意让布什睡在美国军舰上,暗示在中共的地盘里不安全。白宫发言人20日还宣布,布什总统原打算星期一早上离开上海,但决定缩短在上海的行程几小时,于星期天晚飞回美国。回就回吧,也没人拦着你,干吗非要发布「感到没有必要多逗留一夜」?这不等于宣布对江泽民的反恐态度不满吗?


布什:免费看作秀,权当休息!


多嘴多舌的白宫发言人弗莱舍还告诉记者,正在上海参加亚太经合组织非正式峰会的布什总统将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立即离开上海。

瞧普京那样儿?明明是红色恐怖国家,在APEC会议上,却不敢象江泽民那样旗帜鲜明穿一件人血红的唐装,而穿着和布什一样象征自由的蔚兰色「马」褂,故意讨好美国。



这不是拍布什马屁又是什么?


再看看普京那几张照片中的表情,故意留给人一种和江泽民分道扬镳的感觉。据说江泽民看到这些照片,三下两下撕得粉碎,拍案大骂普京滑头,说俄国是喂不饱的狼,给了那么多的土地、那么多的好处,到关键时刻竟跑了。


聚散两依依,却各有盘算



没话找话,普京急得两眼乱转


你是啥玩意,老大哥最清楚


据北京高层人士透露,亚太领导人会议期间,江泽民对曾庆红等身边亲信破口大骂道,普京着唐装「活象旧上海的白俄」,「俄国人都是白痴,竟然让这样一个疯子领导国家」。普京「是弱智、疯子、俄国人迟早全变成疯狗」。


 
分享:
 
人气:19,9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