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暗殺:江澤民取消南京會見
 
2001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國務院扶貧辦通報:貴州、陝西、青海等省地區政府部門,普遍挪用中央撥下地區的扶貧專款,高達五成以上。有的用扶貧專款建造幹部住宅、購買轎車以及用作招待費和出國「考察」,造成中央扶貧進度拖慢長達三至五年。

去年7月12日,三百三十多名來自江西省井崗山、寧崗、蓮花、吉安的紅軍家屬,帶着榮譽軍屬證、紅旗等,乘火車上京,抗議軍屬的撫卹金及紅軍家屬特惠金經常落空及被扣押壓。當局在江蘇徐州將這批紅軍家屬攔截,予以遣返。

去年11月12日起,山東省聊城、臨清的五萬多農民,用車輛、石頭將308國道、209國道堵塞長達五天,抗爭政府巧立名目對農民多開徵12種稅收,包括集市稅、鄉村公路稅、子女跨鄉讀書稅、超量屠宰稅,農村環境稅……等。

今年8月17日,山東省萊蕪地區兩千多名種植蘋果、梨等的果農,因地方稅收加重,官方又對收購的保證食言,使他們血本無歸。憤怒的果農租用四十輛車從多條道路向萊蕪市委進發請願,並推倒了前來阻擋的公安車輛。

內蒙古自治區有十二個縣級市的十萬多名政府機關公務員、退休公務員,今年九月份發不出薪金,縣級市自行發放「市政府債券」代薪金,等於打白條。爲此,已有數百名公務員上京請願。

大陸教育經貿長期短缺,以致許多地區拖欠農村教師工資。以山東省金鄉縣爲例,兩年來該縣共拖欠教師工資達六千五百萬人民幣,涉及教師數千人,受拖欠最長的超過兩年時間;此外,重慶市兩年來拖欠教師工資及津貼共達四億二千萬人民幣,涉及其屬下十八個縣。

再往前數:

1997年五月,湖南,湖北,安徽,江西五十萬農民暴動!

1998年9月17日,陝西漢中十萬蒜農暴動!(僅1998年一年,因政府撕毀合同,全國農民損失五百多億)

1998年9月,河南,山東蒜農同時暴動,湖南北部二十萬農民暴動!

2000年7月6日,山東安丘,3000農民暴動!

2000年7月23日,貴州六盤水兩萬煤礦鐵路工人,下崗工人暴動!

2000年7月25日,湖北黃石,800礦工暴動!

2000年8月23日,江西數萬農民暴動!

暴動、暴動,在去年一年裏就有十萬起暴動,10月份一個月就有八千起示威。

對於這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老百姓,國家主席江澤民是如何處理的呢?江說:「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抓一批,關一批,殺一批。」

今年8月12日中午,連雲港市公安局局長辦公室突然發生爆炸事件,造成12人傷亡。當局對外宣稱是電視機過熱引發的爆炸,據稱當時的公安幹部正在欣賞日本色情VCD。


天上會不會掉下刀子?

九月十六日,南京長江水警巡艇第三隊一艘巡艇,在長江大橋右側沉沒。時值深夜,原因不明。當時,南京正在召開第六屆世界華商大會,由於此一事件,江澤民嚇得臨時取消了到南京會見華商之行。

他怕暗殺!


 
分享:
 
人氣:13,4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