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寄往美國炭疽病菌的源頭?(圖)
 
曉明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繼9月11日恐怖分子襲擊紐約世貿大廈給美國帶來恐慌後,近日在美國又發現十多起炭疽案例,引起了世界範圍的恐慌。

人類感染炭疽主要有三種途徑,第一種是食用被污染的肉食,也稱爲腸道性炭疽,死亡率爲25─60%,第二種是擦傷或割傷的皮膚接觸了病菌源,會引起皮膚性炭疽,此類最容易治療,最後一種是呼吸性炭疽,因吸入飄浮在空氣中的孢子而感染,後果非常嚴重,死亡率高達90%,這種形式最有可能被用於生化恐怖襲擊。

在美國發現的炭疽病例中有些是通過信件傳播的,用的是呼吸性炭疽,當收信人打開信封的時候,不小心吸入粉末,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炭疽還可能通過空氣傳播。在適當的天氣以及風力條件下,如果有人駕駛飛機拋撒炭疽孢子,可以製造出無色無味,人眼無法識別的雲霧。被人們吸入後就可能感染病菌,這就是本拉登國際恐怖份子妄圖屠殺人民的生化武器。
 
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聲稱法輪功真相材料裏有炭疽菌!如果這件事只是爲了造輿論誣陷法輪功,那麼誰最恨法輪功呢?誰運用國家喉舌向世界撒彌天大謊呢?通過百萬人簽名運動,連中國的小學生都知道是江澤民、羅幹最恨法輪功。


江澤民的臉上撒滿了白色的炭疽病菌?

自以爲聰明的中共大大低估了民衆的判斷能力。誰幹這種讓天下人不齒的恐怖事件還會自報家門?中共已經神經錯亂,編造的謊言已經不能自圓其說,顯而易見「江郎」真的「才盡」了。

專家說,這種純度極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不是一般恐怖份子可以製造出來的。華府高官證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達施勒辦公室收到的炭疽菌純度極高,並經過「精心加工琢磨」,遠非業餘者所爲。那麼也就是說擁有這種製造、運輸、儲存、處理和應用生化武器和病毒的能力和技術的只有少數幾個(武器)發達國家,而中國就是其中的一個。

如果,真有這麼一封信,裏面確實加了炭疽病菌送到老百姓手裏的話,就說明迫害法輪功的人已經達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爲了構陷法輪功,給法輪功抹黑,發狂動真格的,散播炭疽病菌,置國家利益、人民生命於不顧。做這種事情的人真是恐怖主義者,而且是地地道道的國家恐怖主義者。

據揭露,本拉登才是塔利班的真正首領。911事件後,各國情報機構都紛紛提供了不少中共暗中支持本拉登和塔利班政權的事。儘管中國當局一再否認並斥爲無稽之談,但倫敦「衛報」20日報導說,歐薩瑪.賓拉登的恐怖組織「蓋達」在歐洲的一名高級幹部曾在被竊聽錄下的談話中透露,商人曾付給賓拉登高達一千萬美元的代價,以研究三年前美國攻擊賓拉登的基地時落至地面的未爆巡弋飛彈。
  
江澤民訪柬埔寨時,柬埔寨人民指出,中共是紅色高棉的主要支持者,在70和80年代爲紅色高棉提供了物資和武器,幫助紅色高棉摧殘柬埔寨人民,中共應該對紅色高棉所犯的違反人道的罪行、滅絕種族的屠殺罪行和戰爭罪行負責。

媒體報導,紅色高棉的共產黨高官爲了補養身體,竟然吃活人腦!保健醫生從人後腦鑽開0.8公分的孔洞,再從頭頂鑽眼,取出完整的活人腦,經中共專家加工成最佳的補腦品。

歷史學家普遍認爲,中共是世界恐怖組織的真正後臺老闆,很多國家的恐怖活動都和中共有關,都得到中共人力、物力的支持。近日,媒體上開始有人置疑是中共將這種純度極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賣給本拉登去對付美國的。

美國正在懸賞100萬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的元兇,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是否再鄭重聲明一次:「炭疽病菌郵件」查無此事,純屬虛構,到目前爲止,中國境內炭疽病菌仍無影無蹤!


 
分享:
 
人氣:12,6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