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江澤民鹿場視察
 
默幽
 
2001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天,江澤民心血來潮,坐着專機來到某鹿場視察。

總書記駕到,人們不敢怠慢,由省長,市長,縣長,養鹿場場長及相關人員組成了 一個陪同團陪着總書記參觀。

江澤民今天的心情很好,邊看邊談,他先是稱讚鹿場的環境不錯,之後指着一羣正在吃草的鹿說:「你們這裏的馬也長的很好嘛.........」陪同的人以爲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面面相覷,可江澤民依然對鹿場的「馬」評價個不停。

養鹿場的場長畢竟沒有見過什麼世面,他鼓起了勇氣,小心翼翼地道:「江總書記, 那不是馬,是鹿.......」

江澤民的臉馬上就沉了下來,「我說那是馬,那就是馬,你說那是鹿,你就是反對我,我是共產黨的總書記,你反對我就是反對共產黨,你的膽子不小啊!」

養鹿場場長臉色一下子白了,連連解釋「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那真的是馬......」

江澤民的臉色鐵青:「你不但反黨,而且反社會主義,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實習的是社會主義,你反黨的同時也就反了社會主義,我看你的膽子是越來越大了!」

養鹿場場長簡直要下跪了:「那的確是馬......」

「你現在又開始反華了,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主席,你反對我不是反華是什麼 ?你是要造反哪!」江澤民的臉色鐵青;「來啊,給我把這個反黨反社會主義外加反華的三反份子抓起來!」 衆保鏢一湧齊上把可憐的場長塞進了警車。

江澤民的臉上馬上恢復了笑容,在接下來的視察裏他繼續對鹿場的「馬」品頭論足。 當然,這次無人再反對了。

眼看視察就要結束了,不知是保鏢疏忽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一個小孩子出現在了大家的視線裏。 江澤民低下頭皮笑肉不笑地問「小朋友,你看這裏的馬怎麼樣啊?」

小孩睜大了眼睛認真的說:「那不是馬,是鹿!」

江澤民一下子又變臉了,「好啊,連你也敢反對我,來人,給我把這個小三反份子也一起抓起來!」。



 
分享:
 
人氣:11,5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