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從起訴趙志飛到《焦點訪談》
 
橫河
 
200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湖北省公安廳長、非法法西斯組織610辦公室二把手趙志飛在美國紐約被起訴後倉促逃竄。回大陸後進三個月後終於有了迴音。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通過中央電視四臺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1日晚7點半向海外播放了一個節目,歪曲被公安迫害致死的武漢學員彭敏和他的母親李瑩秀的死因,併爲趙志飛脫罪。

從趙志飛被起訴到《焦點訪談》播出節目,中間隔了幾乎三個月的時間。彭敏和李瑩秀是死在武漢警方手裏的,同一個《焦點訪談》節目在彭敏被迫害致死之前還採訪過他,照說無論是湖北警方還是央視都有足夠的原始材料和加工編造過的材料。610辦公室和中央電視臺在中國撒謊也算是一流水平了,就算幾十年的逆篩選把好人和聰明人都除掉了,剩下都是低能兒,幹這個現成活也用不着三個月啊!同是中央電視臺,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是當天播出,即使加上後期剪接拼湊也只用了一個星期,速度顯然快多了。當然這樣比較對《焦點訪談》節目是不太公平,畢竟「自焚」事件是官方自編自導準備了幾個月了,而堂堂省公安廳長在美國被起訴,這種事誰能想得到?再說「自焚」錄像還出了這麼多的紕漏,讓法輪功編輯成了「自焚真相」到處散發,現在是收都收不回來了。扯遠了,言歸正傳吧。三個月的時間,要把和該事件有關的人士,抓的抓,關的關,還要把內部的知情人都擺平,也是不容易的。

《焦點訪談》這個節目的目的是什麼?不可能是爲趙志飛減輕罪責,因爲美國法庭不會用這個節目作爲證據。再說趙志飛算老幾?中共會爲保這種奴才操心嗎?那麼唯一的目的就是爲國內外的趙志飛們打氣壯膽並爭取海外華人的支持。

趙志飛本人當然也希望能通過這個節目壯壯膽。但他可能沒有想到,《焦點訪談》節目製作人將來是要作爲「謀殺同謀」和他在同一案子裏受審的,他們自己還心裏打鼓睡不着呢!一旦變天,現在跟着搖旗吶喊的一定會爭先恐後控訴趙志飛們,就象趙志飛一定會聲淚俱下控訴江澤民一樣!只怕到那時就太晚了。

當然,《焦點訪談》的這個節目在國內還有一個作用是節目製作人想不到的,那就是讓大陸的官員和民衆看到,壞事幹多了會在國外被起訴的,想出國就別助紂爲虐。

從趙志飛回大陸後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看,他大概是既沒有財產也沒有子女在美國,自己這輩子也不打算再出國了。可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搞起來的,趙志飛們不至於傻到決心死在江澤民前面吧?要知道,當年胡耀邦在政治局會議時心臟病發作,江澤民是唯一一個身上帶「救心丸」的人!

奉勸趙志飛們和《焦點訪談》的製作者們,趁早留點後路,不爲自己,也得爲後代想想吧!

 
分享:
 
人氣:12,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