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奇聞:公安把制服給地痞穿上亂抓好人
 
200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四川警方在江澤民的內侄周永康的領導下,與地方黑勢力的勾結愈發猖獗。

根據四川省公安廳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員證實,四川警方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徒。凡是堅定不移表示修煉到底的,一律移送勞教所長期關押。四川省委書記、江澤民的內侄周永康親自坐鎮指揮,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據了解,四川警方與地方黑勢力的勾結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嶽縣,警察因爲害怕遭報,或者爲了節省力氣,執行任務時把制服換給當地地痞穿上,讓這些人去賣命,把人抓回來後再把制服還給警察,領取賞錢,而這些賞錢都是從受害者處搜刮來的。

一個國家到了「黑幫亂黨、政匪一家」時,用地痞無賴抓捕善良民衆時,這個執政黨就在自取滅亡。翻開史書,前車之鑑,天理昭昭,法網恢恢。

 
分享:
 
人氣:9,2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