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关根的内部讲话证实了一封读者来信
 
2001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大陆高层人士透露,日前丁关根在内部宣传会议上再次强调坚持不允许第三方报道法轮功,以免事实真相通过国外渠道泄露。他说,由于「华盛顿邮报」对自焚者刘春玲的调查,导致精心布置的宣传陷入很大的被动。今后仍然绝不允许第三方媒体报道法轮功,切实保证中共对舆论的控制权,即使凤凰卫视这样的亲中共媒体也不允许。

这个消息与今天一位读者的来信相吻合。这位读者说,大陆媒体在“天安门自焚”案发生一周后才公布消息,北京有不少人感到官方报导疑点很多,就托一个到河南出差的人绕道去开封查实。

这位人士在官方公布消息的第二天就到达开封城外。他说奇怪的是,到了开封城外就无法进城,因为所有的交通工具停止运行。后来他花钱雇了私家车才得以进去。进去后发现开封城内的所有交通工具也停运了,包括平时承载市民上下班的公共汽车和电车。

他请那私家车在全城转了四个小时,发现整个城市如临大敌,街上行人稀少,商店冷冷清清。

最后他转到了邮电局,结果大吃一惊,发现邮电局正在销售“天安门自焚”案的明信片:五个人的姓名、照片以及他们在北京自焚的事。

这位先生回到北京后悄悄地对朋友说,自焚事件刚发生,明信片就卖上了,这里面一定有阴谋!看来是政府在陷害法轮功。

中共万万没有想到「华盛顿邮报」先下手为强,派人到开封调查并报导了刘春玲不是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这让中共大为恼火,随之政府不但恐吓刘的继母不许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且下令停运所有交通工具,不许任何海外媒体采访民众、揭穿官方的谎言。

根据丁关根那个“坚持不允许第三方媒体报道法轮功”的原则来看,中共所有的报导是真是假、是正是邪就一目了然了。

造谣诬蔑、制造仇恨、肆意虐杀的政府一定是国家恐怖主义者,这样的政府注定不会维持多久,因为它不能代表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渴望和平、自由的中华民族。


 
分享:
 
人气:13,7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