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盞燭光 億萬個悲痛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0日訊,中美人權會議第一天,10月9日晚上7:30分,在華盛頓獨立紀念碑下,大約600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293名大陸同修,強烈抗議江澤民政府實行的國家恐怖主義政策。

燭光守夜以一份沉痛的致辭開始:「兩個多月前,我們在這裏舉行燭光守夜,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255名同修,兩個月後,我們再次匯聚在華府的獨立紀念碑下,而迫害致死的同修已經達到293名了。」「江澤民政府對法輪功的壓仍在升級,迫害更加殘酷。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

致辭說,「我們注意到,中國邪惡勢力對修煉者的迫害已經由個別人致死變爲集體屠殺,從意外毆打致死,到赤裸裸的謀殺--將折磨至氣息奄奄的弟子從樓上直接扔下去摔死,或活活燒死以僞造自殺假象。邪惡勢力對「真、善、忍」的迫害已經用「喪心病狂」都無法形容。 」

致辭繼續說,「9月11日,紐約的恐怖襲擊事件令世界沉浸在悲痛之中,然而比紐約恐怖襲擊事件更加令人髮指的是一個政府對其無辜民衆實行的國家恐怖主義政策。這種國家恐怖主義政策以謊言做掩護,並動用一切國家機器封鎖真相,煽動人與人之間的仇恨,因此,這種恐怖主義更加隱蔽和血腥。江氏政府迫害法輪功的流毒所及,有億萬中國家庭陷入痛苦的深淵。每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死,背後都是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痛苦經歷。無論從波及的人數上,還是採用的手段上,江氏集團的恐怖手段絕不在911事件之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致辭最後緊急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幫助解決在中國的危機,制止江氏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暴行。悲劇必須停止,迫害必須終結。

燭光守夜活動晚上9點結束。


 
分享:
 
人氣:8,9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