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世界上真有比生命更可寶貴的東西?!
 
普通人
 
2001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文章寫道,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梁業寧自被非法判刑後曾關押於承德監獄,後因十分堅定無法"轉化"而轉至太行監獄,與一個叫丁延互換(據信,丁延於8月18日已被迫害致死),以進一步迫害。

在太行監獄,梁業寧被單獨關押,有專門管教負責。他們派七八個刑事犯輪流監視,梁連吃飯洗漱上廁所都不能出屋。她的親屬和朋友開始都不知道她被關押在何處,知道後,去監獄探望,竟被拒之門外,連捎給她的食品,衣物也被翻得亂七八糟,好的被他們吃掉或拿走,看不上眼的才被交到梁手裏。

管教們採取各種方法轉化她但都沒能成功。一次他們利用被所謂轉化的原石家莊站長段榮欣來轉化她,但段與梁業寧經過短暫交談後竟生懊悔,令管教異常驚慌,忙將段送回唐山河北冀東監獄。

丁延被迫害致死後,管教們又千方百計的企圖轉化梁業寧,但梁義正言辭地說:「即使宇宙中只剩下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那一個人一定是我!」令行「轉化」者灰溜溜好生沒趣。

讀後我雖然對梁業寧的行爲不太理解,但「即使宇宙中只剩下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那一個人一定是我!」這句話卻令我震撼,難道這世界上真有比生命更可寶貴的東西?!


 
分享:
 
人氣:9,8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