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不畏江泽民的淫威依然散发着苹果的清香
 
2000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31日讯】江泽民主席在一次讨论香港和国际事务的会议上说,我以身作则,带头不看「苹果日报」。

这次会议之后,有关部门通知各个单位,严禁阅读「苹果日报」,海关也奉命严格检查,不准「苹果日报」入境。看来这个报所报导的新闻是把刀,戳到了江泽民的屁股上,让它坐立不安。

别看江泽民这条独裁鳄鱼怎么富有“灵活性”,一会儿怒斥香港记者,一会儿在澳门打圆场“道歉”,它内心深处与新闻自由为敌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

因为江泽民害怕人民知道一切真相,所以消息能封锁多久就封锁多久。

「苹果日报」在现今香港是一家有代表性的报纸,新闻界以“苹果味”来形容香港媒体的“时尚”,但是面对种种压力,尤其是在97香港主权回归不少香港媒体跟风转向以后,「苹果日报」依然坚持了新闻自由。

在香港坚持新闻自由已经不容易了,「苹果日报」却不畏江泽民的淫威依然散发着苹果的清香!(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9,8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