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甲午海战区屠杀同胞!!!
 
2000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北海舰队四艘炮舰、两艘猎潜艇,一艘四千吨运输舰,对四艘来自北欧的装满七万吨成品油的油轮,进行保驾护航。

行经一百零四年前甲午海战邓世昌的壮烈殉国的海域,撞着了公安部和全国海关总署调来的十二艘辑私炮艇。缉私艇向海军喊话:“要求配合其执行任务!搜查!”

海军回答:“除非有中央军委、海军司令,否则请勿造次,或轻举妄动!”

双方对峙十五分钟,海军早已向岸上上司作请示,岸上又向北京军中最高层作请示。回答干脆:“吊!给我打,打他个稀巴烂!”

岸上上司于是一字未改,原封不动传达到七艘海军舰艇上的全体指挥员、战斗员。

打蛇先打头,海军一艘炮舰,瞄准公安部和全国海关总署调来的十二艘辑私炮艇开炮,运输舰和三艘炮舰并同时开足马力,撞向缉私艇,整个战斗,干脆利落,历时五十九分。

此次黄海炮战,八十七人伤亡。历史的巧合:一九九八年戍寅虎年距一八八四年甲午马年整一百零四年,阵亡的上百人中正好是有一位邓氏兄弟是邓世昌烈士的嫡传玄孙,虽然死得不明不白,被严密封锁消息,也总莫无愧先人,为反走私而殉国。只可惜死在中国自己人手中。

这一当头棒喝,令江泽民的公鸭嗓,哑吧了好一阵子,迄今两年,未闻中共中央敢封此火爆溅血的大案进行半点处理,海内外均有传闻,而中央严控媒体,严禁“曝光”!

摘自(新生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7,4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