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村民为180元纵火烧死一家三口
 
2000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山西12月29日消息:12月15日早8时,山西省万荣县警方接到报案:高村乡阎景村村民宁选民和妻子薛翠芳及12岁的小女儿被人烧死在屋内。

  接报后,刑警和法医迅速赶赴现场,宁选民家北房一股烧灼尸焦之味,屋门从内反锁,屋里的电视机开着,墙上留有挣扎的血手指印,宁选民和妻子薛翠芳及12岁的小女宁晓洁被烧死在屋中,屋内一片狼藉。

  与此同时还发现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刑警们立即展开侦破。3个小时后,案件得到突破,这名死者原来是宁选民的邻居宁安泽。

  经查,几天前二人合伙在临猗收购红薯粉时,获利后宁选民多拿了180元,引起了宁安泽的不满,为此搭伙做生意的好邻居分道扬镳,反目成仇。

  怀恨在心的宁安泽14日晚带着一桶汽油摸到宁选民家,进屋后反锁屋门,将汽油泼向正在看电视的宁选民夫妇,点燃后欲从窗户逃离,不曾想火势太大不得脱身,遂与受害人一家三口一起被大火吞噬。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