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鳴: 貪官莫論大小 處處都能養碩鼠
 
200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共天天喊肅貪,可是卻天天有官在貪,上至副委員長,下至銀行的辦事處主任都不放過任何機會,這不,前天深圳市某銀行辦事處原主任挪用公款兩億多元被公訴。

縱觀大陸,官員們似乎奉行的是「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的原則,今日不貪更待何時!真是「英雄」莫論出處,不貪就是狗熊。

據我所知,中共對他們的下一代從小就教育說:祖國地大物博,資源豐富,有了新中國,從此繁榮富強。連江澤民也在澳門迴歸慶典上領唱《歌唱祖國》,裏面就有一句曰:「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可我擔心的是,這上上下下層出不窮、數不盡殺不完的的大貪小貪,會把表面看似強盛的「祖國」啃空的。何止這些,江澤民前些日子還不計前嫌送給俄國佬好多土地呢,下面的大小官員要是發揮「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靈活性,大概到時中國的「Owner」比當年清末在中國圈租借地的八國聯軍還多呢!那時國慶或迴歸之際應該歌唱什麼好呢?……我實在不敢想下去。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3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