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记者采访摄像被殴成重伤
 
2000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贵阳12月27日消息:12月23日,贵州都匀有线电视台记者黄超在采访过程中被打伤住院。据悉,这是贵州黔南新闻界记者在采访中第一次被打伤住院。

  据此间贵阳都市报报道,12月23日晚上,都匀民政局公墓管理所接举报称,都匀第四中学一带有人要进行棺葬。公墓管理所5名执法人员和黄超到现场,宣传都匀殡改有关规定。黄超向围观的人表明身份并进行现场采访。采访过程中,有人看见黄超在摄像,就说侵犯了肖像权,几人一拥而上对黄超的头部、下身进行毒打,并扬言要打死他。“110”巡警赶到时,黄超已被长时间暴打,身体多处受伤,摄像器材被打坏,几位民政局同志也不同程度受伤。

  12月25日,黔南州人民医院对黄超被打情况作出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双侧睾丸挫伤;颅内血肿待排。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