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大火死者最後的姿勢...慘
 
2000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蘋果日報洛陽廿六日電 經過一夜搶救,洛陽公安昨天 已將東都商廈嚴密封鎖起來,不讓外人進入。不過,進入 災場的目擊者稱,四樓歌舞廳被薰得一片焦黑,死者都是嗆死的,死狀多是手持手提電話作講電話狀或是捂著鼻子 ,一具一具的架疊起來。他們身上的手提電話和傳呼機仍 開著,以致現場不時傳出手機和BB機的響聲。但親友們 哪知道,被呼喚的人已然葬身火海!

目擊者表示,災場內至昨天仍不時傳來傳呼機及手提電 話的響聲,教聞者心酸不已。據另一名目擊者說大火發生 時,剛巧有一家三口在舞廳內共歡,看到濃煙湧入後三人 走到窗邊,做父親的索性從四樓跳下來,被氣墊托住而獲 救,他的妻子則抱著小孩不敢往下跳,最終被消防員救下 ,一家人死裏逃生歡慶團聚。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