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内蒙古20名“公仆”不顾国法乱采乱伐

【人民报讯】综合消息:6起非法垦荒、垦草、垦林等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件的有关责任人,日前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被公开处理,20名领导干部和普通公职人员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撤职、降级等党纪、政纪处分。

  据法制日报报道,由于受利益驱动,近年来该旗的少数人置国法于不顾,采取内外勾结、欺上瞒下等手段,乱垦、乱采、乱伐,使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破坏。

  根据群众的反映,克旗纪委监察局会同公安、林业、土地等部门,着手对有关案件进行调查,在广大群众的配合支持下,很快查实了今年上半年发生的6起重大案件。

  在有关部门对不法人员予以经济处罚的同时,旗纪委监察局及有关主管部门还对直接组织、参与非法活动的9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严肃处理,对于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旗畜牧局副局长等11名领导干部,分别给予撤职、降级等处理。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27/88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