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工业城突发大火
 
2000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昨天上午11时40分,汕头市区黄河路商总工业城被大火笼罩,冲天而起的浓烟遮天蔽日,几公里之外的地方都能看见。经过当地消防、交警、巡警、解放军等逾千人的紧张扑救,火灾于当天下午1时45分被扑灭,被围困在该工业城的151名员工安全获救,据汕头市公安部门核实,火灾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这起火灾为近年来汕头市区所罕见。

据南方网报导,在这场救人灭火行动中,汕头共出动了200多名消防官兵,25部消防车,公安共出动了300多名警力,驻汕海陆空三军共派出630名战士赶到现场支援,从而及时解救出被大火围困在6楼以上和平台上的150多名员工。

经勘查,起火现场为黄河路商总工业城,属外资企业,该楼共8层,内设11家企业、4个公司,当时有150多名员工被围困在6楼以上和天台,起火点位于5楼的保成塑纸有限公司,大火蔓延至6、7、8楼等八个公司。

摘自(大纪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