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毒的嫖客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歹毒的嫖客想吃賣淫女的「白食」,不但將賣淫女掐昏,還殺死了賣淫女的丈夫。

12月18日晚上6時許,浙江諸暨市區浦陽江邊燈火昏暗。27歲的湖北籍賣淫女胡光萍在此拉客,遇到了一個青年。兩人一拍即合。胡將青年帶到該市城關橫街路自己的租住房內。完事後,當胡伸手要錢時,剛才還「脈脈含情」的嫖客頓時眼露兇光,用雙手狠狠掐住胡的脖子,直到她昏死過去。正當嫖客準備開門遛走時,賣淫女的丈夫程俊瑞回來了,拖住嫖客「論理」。嫖客惱羞成怒,掏出隨身帶的尖刀,朝程猛刺幾刀,將他活活殺死。

此時,出租房樓下警車呼嘯,人聲喧鬧。自知逃跑無望的嫖客欲跳樓自殺,結果未遂,被警方逮個正着。經審訊,嫖客名叫王洪偉,來自遼寧,今年24歲。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