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行社從事偷渡賣淫等非法活動
 
2000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廣東一些出入境中介機構竟將「業務」擴展至組織偷渡、安排內地女子赴港澳賣淫等非法活動。廣東省公安廳披露,自今年九月開始,廣東省公安機關開始了清理整頓出國(境)中介機構專項行動,其中查辦了一宗非法組織二百人偷渡歐洲的大案。

案情披露,今年十月二十六日,專案組從某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獲悉,有人利用假護照騙取簽證。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查,專案組破獲了吳某、劉某等人利用虛假工商登記設立廣州市中國旅行社五羊營業部,採取揭貼、塗改和僞造出入境證件等方法,騙取該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赴歐旅遊簽證的案件。疑犯共非法組織了二百餘人偷渡歐洲。目前,警方拘捕了該案主要疑犯吳某等四人,並搗毀了其製假窩點。本月十一日,經廣州市人民檢察院批准,其中兩名疑犯吳某、劉某被依法逮捕。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