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 深圳一青年姦淫十月女嬰
 
2000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黃某今年22歲,近日乘其老闆外出之際,竟獸性大發,姦淫了老闆剛滿10個月的女兒。喪心病狂的黃某日前被深圳福田公安局逮捕,即將受審。
  
  黃某系福田區上梅村一家個體傢俱店的工人,今年10月16日下午2時,傢俱店老闆派黃某到該店的倉庫清點貨物,黃某抱了老闆剛剛十月大的女兒同去倉庫玩,在清點完貨物後,見倉庫內無旁人,黃某突然間獸性大發,抑制不住膨脹的性慾,竟將該女嬰放在倉庫裏的梳妝檯上,幹下了令人髮指的獸行————姦淫女嬰,導致該女嬰的處女膜破裂並伴有活動性失血。之後,黃某竟若無其事地將女嬰送回店裏,店老闆見女兒大哭不止,下身流血,將女兒送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女兒被奸。當晚,福田公安將黃某抓獲歸案。  

  日前,黃某以涉嫌姦淫幼女罪被福田公安局逮捕,稍後,福田法院將對此案進行二審。

(按: 事件令人髮指,前所未聞。真是什麼樣的世道出什麼樣的人啦!!!)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