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已无法包容当今中国社会 -- 辽宁惊现毒面粉
 
2000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讯】辽宁本溪市有两家“放心面粉”内含有增白剂!辽沈晚报11月27日的报道,引起了本溪市民对增白剂面粉的恐慌,导致本溪市面粉销量骤减。

据本溪市技术监督局的抽样报告,在本溪市抽检的27个面粉品种中,22个是不合格的。造成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面粉中的增白剂超标。据了解,增白剂内的过氧化苯甲酰是一种对人体极有害的食品添加剂,蓄积到一定程度,会作用于人的肝部,危害人的健康。

目前,要为职工搞福利的企事业单位和市民一样对面粉敬而远之,只选择豆油和大米,本溪的面粉市场被增白剂给“黑”了。据了解,被曝光的“放心面粉”销量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毒米、毒油、毒茶、毒瓜子、毒碗、毒面粉,谁知以后还会出现“毒什么”,“五毒”已无法包容当今中国社会。真希望人们能以德为本,守住自己的一点点善良的本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7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